IT业界

华为爆发:新机不止Mate10,还有一款代号Rhone的神器

 27ed07b8c64cc74c6a90a181de1b7ece.jpg

科技先生9月21日讯,据Venture Beat最新报道称,华为即将在下月发布的年度旗舰Mate 10,确定会有三款分别是Mate 10、Mate 10 Pro。今天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华为Mate 10的另一款衍生机:Mate 10 Lite。这款新机的代号为Rhone,另外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是:Mate 10-Alps,Mate 10 Pro-Blanc。

a32dd2f1c6351e45e857cbaeda8d5792.jpg

据称华为Mate 10 Lite的代号为Rhone,而Mate 10/Mate 10 Pro的代号分别为Alps和Blanc。不过,从Lite这个命名来看,Mate 10 Lite的配置应该略低,类似于国行的青春版。但考虑到性价比和用户需求,Mate 10 Lite的出现可以让Mate 10系列覆盖的用户范围更广。

综合目前曝光的四款Mate10产品代号,标准版Mate10为“Alps”,Pro版本为“Blanc”,而高端Mate10的代号则为“Marcel”,加上此次曝光的“Rhone”已经凑齐了华为今年Mate系列的产品线。

36666a13e664d7f2a5193832c6311517.jpg

至于Mate 10和Mate 10 Pro来说,两款都是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手机,其中前者配备了正面指纹,后者的全面屏设计更加纯粹,同时二者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

根据目前的消息,华为Mate 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集成人工智能功能。采用6.2英寸18:9的QHD“Entire View”全面屏,继续使用与徕卡合作的摄像头,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支持激光对焦,运行6GB内存,预装Android 8.0的操作系统,似乎还会加入人脸识别功能。而Mate 10 Lite,我们猜测它应该会延续大屏设计,除此外该机还会有哪些亮点就看官方怎么说了。

此外,三款Mate 10都会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系统,而Mate 10 Lite的售价应该会低于400美元,国内售价就是2499元?

10月16日就要发布的Mate 10系列,大家觉得顶配旗舰会卖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