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购物中心、商超、运营商厅三箭齐发!乐语在下一盘什么棋?

 8fe58e729224e56b6a87ac74694d1627.jpg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产品也越来越智能,单纯的线上零售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线下门店的体验、服务价值也愈加凸显。

阿里、京东、小米等互联网企业也逐渐开启线下布局,线下渠道成为新零售企业“弯道超车”不可或缺的资源和争抢之地!

7aa549a64e8f88f8e2016f3c1b8d7333.jpg

京东之家、小米之家、乐语Brookstone门店

相比而言,在线下深耕20年的乐语有着先发优势,今年以来,乐语Brookstone在原有2000+门店的基础上,进行大批门店的改造和创新试点,经过市场和消费者检验之后形成一套完整的“新零售打法”,进入开店快车道!

据了解,101日,乐语Brookstone携手兄弟企业宏图Brookstone,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沈阳、西安、深圳、合肥等在内的 24个城市,50家新模式门店将同天开业!

打出新零售组合拳——守正、出奇、邪胜

随着“互联网+”对市场的渗透,传统线下渠道的盈利模式已不再具备优势,零售行业急需整合供应链资源,打造新型零售模式。

乐语Brookstone率先打出一套新零售组合拳,构建完整的产品生态链:首先,联合全球精选手机厂商和三大运营商,紧握手机作为主流“金刚产品”, 称之“守正” 

a113bd5672671117ab5cdda39fcba440.jpg

其次,引入美国最大的新奇乐产品零售商Brookstone,并启用“买手制”精选全球智能周边产品,通过自有品牌和工厂直采的供应链结构,以超市化方式的陈列、采用低价策略满足当下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谓之“出奇” 

第三,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旧机回收、售后维修、分期消费、金融保险、共享租赁、妙健康管理等全产业链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称之“邪胜” 

强商联合,盘活线下流量生态圈

线下实体零售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便是流量,自古“得流量者得天下”。乐语Brookstone在新模式门店的试点和创新中,形成一套标准模版——更新奇的产品、更好玩的门店、更快乐的服务和更智慧的运营。

而自带优质用户流量群的乐语Brookstone有着极强的吸客能力,在与之合作的购物中心、商场超市等流量活跃地带,对其原有的客流进行盘活,并为之带来更有粘性的优质客流,这也让全国数百家购物中心、商超企业,以及运营商主厅都纷纷抛出橄榄枝,希望其进驻。

0d1c9fa62ffbbd0874503794130bafa5.jpg

目前,乐语Brookstone新模式门店已 入驻包括大润发、华润万家、家乐福、沃尔玛、爱琴海、K11、万象汇、三大运营商主厅等在内的众多优质渠道 ,并在今年获得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2017CCFA金百合连锁品牌最佳人气奖”,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近两月开业的北京双井和四元桥家乐福店、沈阳万象汇购物中心店以及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店、郑州中国移动健康管理营业厅等几十家新模式门店的客流涌动、门庭若市,足以佐证。

据笔者了解,未来乐语还将结合各地的消费习惯和商圈属性,在购物中心、商超、运营商厅等渠道打造各具特色的主题门店。101日即将开业的50家乐语Brookstone门店中,这些门店类型都包括在内,将是乐语新模式门店的又一轮升级落地,届时开业现场将会有大力度的优惠和精彩的互动活动,让我们静观盛况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