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人气超热门景点!乐语Brookstone国庆24城50店火爆开业!

 人头攒动、接踵摩肩,不到上午8点,这里已经排起了上百米的大长队,即使这样也挡不住后来者的热情,仍然有人不断加入排队的队伍,很多人甚至上演了全家总动员……现场被挤爆了!这个人气超高的地方并不是国庆热门景点,而是乐语Brookstone的体验店。

 

101日,乐语Brookstone联合兄弟公司宏图Brookstone 位于全国24个城市的50家新店同步火爆开业。通讯和智能产品业界领军企业代表、包括沃尔玛和大润发在内的跨界战略合作方、 乐语高层领导等嘉宾出席了乐语Brookstone体验店的开业仪式,百余媒体和网红莅临现场并进行了直播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开业当天人流量总计破60万, 线上线下超千万人关注并共同见证了乐语Brookstone“一天开多店”的奇迹。

 

人气到底有多高?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的那样,乐语Brookstone新店开业现场人气不输热门景点,还未到开业时间店内就门庭若市。iPhone 8vivo X20等上市新机人气最高;猫耳机、醒酒器、《星球大战》同款BB 8机器人吸引了很多喜欢尝鲜和玩乐的年轻人,现场体验后更是连连称奇;妙健康免费体检最受老人的喜欢,已经排起了长队;粘沙区则是孩子们的天地,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同时,店内还有多形式、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和炫酷养眼的互动主题SHOW,消费者在玩乐的同时,纷纷开启了愉快地买买买模式。

“太好玩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玩儿的东西,而且价格也合适,我闺蜜肯定喜欢,我要送她一个。”陈同学是沈阳一所大学的学生,她在体验了乐语Brookstone的产品后,毅然决定买两个小夜灯,一个自用一个送闺蜜。而在上海工作的瞿先生则一口气订了50套红酒礼盒套装,他表示,“后悔没有早知道乐语Brookstone的新奇乐产品,中秋买来送客户再合适不过了,新奇、实用还有逼格”。

 

凭啥一天开50家店?

据悉,乐语Brookstone此次联合兄弟企业国庆同开的50家店,范围覆盖了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南京、无锡、南通、盐城、徐州、淄博、合肥、武汉、石家庄、衡水、太原、西安、杭州、嘉兴、泉州、福州、德阳、沈阳、呼和浩特、曲靖全国24个城市和地区。

一天开50家店,这在业界极其罕见,对于相对保守的传统零售行业,考虑到日益上涨的房租和人工成本,以及电商对线下实体店的冲击,很多企业多采取退守战略。而乐语Brookstone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仅敢出招,而且出的是“一天50家店”的大招,凭什么呢?他们为什么这么有底气?

笔者采访后得知,乐语之所以敢大手笔开店,得益于其全力打造的新零售模式。乐语Brookstone的产品包括手机、智能周边、全球新奇乐等,同时提供健康管理、分期付款、旧机换新、手机维修等差异化增值服务。有行业专业人士认为,乐语经营的手机和运营商业务是消费者刚需,并且是大流量吸客产品,现在再加上超融合产品(手机配件+健康类智能+全球新奇乐+运营商资费)+乐服务(健康服务+维修服务+金融服务+游乐服务)的商业模式,能够极大的吸引客流,为商场增加人气和销售。所以,全国数百家商超、购物中心、运营商厅等纷纷向乐语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乐语Brookstone新型门店能尽快进驻,已经达成合作并开业运营的门店均成绩不俗。以乐语Brookstone北京爱琴海店为例,自去年10月开业以来,日均流量达5000+人次,成为了该购物中心的人流聚集地,同时也得到了行业的极大认可,先后获得2016CCFA中国零售创新大奖,2016中国好门店大奖。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目前,乐语Brookstone正在全力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加速乐语Brookstone多业态、多形式、多层次的跨界融合落地,已与K11、爱琴海、万象汇、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三大运营商主厅等多业态的优质渠道达成了战略合作。2017年年底前,乐语Brookstone体验店将在全国更多城市落地开花。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