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假的!华为Mate 9不会加入PC模式功能

 dae804019fb47aea1fd50328d1eb4de5.png

科技先生10月18日讯,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 10、Mate 10 Pro和Mate 10 Pro保时捷设计三款新机,三款新机均搭载了华为首个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和全新一代的徕卡双摄。

而除了这些强悍的硬件配置之外,三款新机运行的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也是一大亮点,其中的PC模式格外引人关注。根据官方介绍,华为Mate10 只需通过一根转接线(USB-C至HDMI)连接大屏电视,即可成为一台PC设备。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一项福音。

连接成功后,华为Mate10 可以和显示器能显示不同内容,实现一机两用。更可配合蓝牙鼠标、键盘等外接设备,实现PC化办公。虽然它不能完全取代PC,但是对于出差办公人士来说,特殊情况下用它办公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9352cfddeb3c0aa2c4a02b3605bbb571.png

既然如此,那是不是只有Mate10 才会有这个功能呢?有网友就这个问题向华为手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提问,得到的回复是Mate9 也可以。李小龙表示,华为Mate9 升级EMUI 8. 0 之后也会有这个功能,目前已经在花粉论坛征集内测了。

然而马上又澄清,Mate9会升级到EMUI8.0,但无法支持PC桌面模式。PC桌面模式必须手机硬件支持DP接口才行。

所以,要享受这个功能,还是要买Mate10啊!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