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PK锤子空净器:米家空气净化器2S今日发布

 138ca7fe0ce84296aa74798247b87153.jpg

科技先生11月8日讯,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米家空气净化器2S,这款净化器将于双11购物节当日正式上架开卖。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是小米空气净化2的升级版,加入了一些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的特性。

该产品保留了310m3/h 的CADR值,在21平米空间中使用,只需10分钟便可对其中的空气全部净化一次。同时这款新品也从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上继承了多个特性,包括使用了激光颗粒物传感器和OLED屏幕实时显示PM2.5数值功能。2S所采用的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技术与Pro完全相同,相比于2代的红外线传感器,检测精度提升不少,不仅可以采集PM2.5数值,更能检测到细微至0.3微米的颗粒物。

838d7ebcb5c30f823fef98da514d3d14.jpg

外观方面,空气净化器2S首次在非Pro版本上采用了OLED显示屏,更精确显示实时PM2.5 度、温湿度、Wi-Fi 连接与工作模式,随时掌握室内空气质量变化。显示屏下方的LED灯条,会通过绿、橙、红三种颜色反馈当前室内的污染状况。与Pro相同,2S机身顶部也加入了光线传感器,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OLED屏幕的显示亮度,以达到白天看得清、夜间不打扰的效果。

同时,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整机外壳沿用了耐候性ABS材料,长时间使用和暴晒的情况下机身不易发黄。

2bd3d9359c217451b359e33fc8e40564.jpg

滤芯方面依然还是三层过滤设计,初效滤网拦截例如毛发、灰尘等大颗粒悬浮物,第二层日本东丽H11级高效过滤器,可去除小至微米级的微小颗粒,还可阻挡致病细菌。第三层高品质活性炭,可高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

新产品还新增RFID智能滤芯识别,可简化日常使用操作重置的繁琐,原厂滤芯认证更保证洁净效果。同时,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内置光线传感器,可自动感知环境光变化,借此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05392f8f212af4aaeefca78646be8394.jpg

小米空气净化器2S依然支持米家APP智能控制,能够实时查看室外与家中的空气质量变化;根据居室面积调整最合适的工作模式;温湿度的感应功能,提供更多可视化健康提示;定时自动开机,洁净的空气充满整个房间。滤芯使用寿命到期时,将自动提醒,手机一键下单。

价格方面,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售价为899元,相比小米空气净化器2贵了200元,将于双11当天正式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