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从双11看智慧生活正在如何朝我们大步走来

 双11购物大战已落下帷幕,许多商品都交出了不俗的战绩。双11当天,荣耀手机荣获京东全球手机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并且在11月1日-11日期间,荣耀手机包揽全国26个省份销量冠军。此外,双11当天荣耀畅玩7X获天猫1000-1999元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由此可见,消费者对荣耀手机有着高度的热情。

而在荣耀手机获得用户追捧之下,荣耀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在双11期间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这些荣耀智慧生活产品,双11当天在天猫获得了同样硕果累累的战绩,其中荣耀畅玩平板2获得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荣耀手环3获天猫200元档手环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路由pro获天猫300元档路由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技术、产品过硬,荣耀智能家居战略布局优势凸显

智能家居生活领域,现已聚集了众多玩家,市场上亦是聚集了许多智能家居产品,但实际上,在技术等条件的限制下,离真正的智能化生活场景还相距甚远。不过,在关于智能生活化场景被无限畅想却还未真正落地的时候,这些智能家居产品就已经展开了产品销量上的厮杀,双11期间更是战火纷飞。在竞争激烈的智能家居市场,用户对荣耀投以极大的热情,这一切,是其在智能家居战略布局整体优势的综合体现。

而对于荣耀智能家居战略布局上的优势,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理解。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荣耀智能家居产品的整体技术实力非常雄厚。荣耀依托于华为,有着雄厚的物联网技术实力和研发团队,在技术传输等物联网技术领域获得多项专利。这一优势,足以凸显荣耀在开发智能硬件设备等技术领域得天独厚的条件。因此,与那些只具备想法却苦于没有技术支撑的智能家居设备厂商相比,荣耀站在了技术前端。同时,荣耀的技术研发团队也非常庞大,得以带动了荣耀智能家居产品的进步,同时也能推动整个智能家居产业的进步,让梦想变成现实。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荣耀的智能产品不论从产品质量、功能还是用户体验都拥有较大优势。诚然,除了技术的支撑,一款真正受欢迎的智能家居产品,要想迎合消费者胃口,就必须在产品质量和功能上有所建树。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荣耀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在质量和功能上都契合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比如本次双11参加优惠活动的荣耀畅玩平板2,解决了安卓平板的卡顿问题,为用户带来持久畅快的体验;荣耀手环3,不仅具有很强的防水功能,还能全天候跟踪心率,用户可实时查看自己的心率值;再有一款具备智能操控功能的荣耀盒子pro,原来内存和缓冲功能加大的基础上,还进行了影院级音效的提升;还有一款Wi-Fi信道优化的荣耀路由X1增强版,具备双频优选功能,为用户连接到适合的频段。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功能优化的前提下,荣耀为年轻用户打造了“好玩”、“好准”、“好看”以及“好快”的智能科技潮品新体验。

从整体战略的布局来看,荣耀正在打造一个智能家居生活产品的全生态战略。荣耀的智能家居战略,是一个以一己之长带动全局的全生态战略。其不仅单从自身产品的质量突破上下手,还和智能家电厂商、应用与服务厂商进行合作,借助双方技术和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形成互惠互利的合作计划。此外,荣耀还与智能照明、安防和能源管理类设备等进行互通,打造一个全渠道的智能家居网络生态战略。

总体看来,荣耀智能家居战略布局优势凸显,从过硬的技术、符合消费者定位的产品,以及带动其他设备厂商共同发展的全生态模式,都在推动着荣耀智慧生活目标前进的步伐。在消费者完美智慧生活体验的高度认同之下,为荣耀智能家居战略上添砖加瓦,助推前行。

在荣耀智能家居的推动下,一场由荣耀掀起的“智慧生活”正在大步朝我们走来

除了智能家居战略布局上的优势,产品最终的走向还是要跟随用户脚步,才能迎合市场的需要。那么,回归用户需求,荣耀智能家居产品之所以在双11取得了良好的战果,离不开产品正好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这一主要因素。

由前可知,荣耀当下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好快”、“好玩”、“好看”、“好准”的全方位小型智能家庭网络体验,这种全方位的体验正好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寻求消费新潮体验的心理。消费升级时代,年轻消费群体作为智能家居类产品中最敢尝试的一员,是智能家居这一新产品生产中应当给予重视的一代。在荣耀智能家居产品多方位的服务下,用户自然而然给予了产品极高的关注度。

因此,在用户给予荣耀智能家居产品高度关注的前提下,无形之中也释放了一个信号,用户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认可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同时,智能家居产品正在释放其巨大的潜力,成为未来生活中家居产品的主角。这表明,智能家居产品在吸引众多互联网巨头纷纷驻足的同时,也展现了强大的渗透能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购买荣耀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加上与下游设备厂商的合作驱动,一场由荣耀掀起的智慧生活场景已经在平常百姓家庭悄然开启。而荣耀智慧生活打造的历程,是一个由小场景过渡至大场景的战略过程。

在小场景的布局中,荣耀先为用户营造小型但却完美流畅的智慧生活体验,再以完美的用户体验作为突破口,为往后大的智慧生活场景提供良好的铺垫。这一点,从荣耀研发的几款智能家居产品中就能看出。在荣耀路由器强大的信号接收基础上,荣耀盒子、荣耀平板等都能实现畅快入网,为用户打造小型智能家居场景的全方位入网服务。解决了小型智慧生活场景的问题,将能为用户带来满意的产品体验,带动更多用户加入其中。在用户报以高度热情的基础之上,也为荣耀的智慧生活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在大的智慧生活场景布局中,荣耀逐步将智慧生活服务范围扩大,将业务范围辐射到更多的智慧生活场景领域,带领其他智能设备厂商共同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变革,进一步往用户终极智慧生活需求迈进。诚然,荣耀作为物联网核心技术的拥有者,凭借技术为基础、打造高度场景体验为辅的战略布局,将能吸引更多的智能设备厂商向其靠拢,向营造良好的家庭智慧生活体验目标迈进。

因此,在荣耀智能家居产品的引领下,荣耀关于智慧生活的终极畅想也将加快前进的步伐,一场由荣耀掀起的智慧生活场景正在大步向我们走来。

智慧生活场景将全面加快前进步伐

双11虽然是电商平台们交易量的“争夺战”,却也是厂商检验产品的好时机。毫无疑问,用户选择一款智能家居产品的理由千千万,最终还是离不开对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这两大“钉子户”选项。有了双11期间销量的检验,表明荣耀智能家居产品不仅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喜好,还将产品与用户爱好进行了完美融合,成为双11期间深受欢迎的智能家居“明星”产品。

荣耀智能家居产品在双11激烈的家居产品争夺战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万千用户的关注。这一切,归功于荣耀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战略构想和实施,归功于荣耀清晰明确的智能家庭战略定位。关于技术、关于产品、关于用户体验、关于带动友商共同发展,荣耀都有着足够的实力和明晰的目标。有了用户需求和企业能力两方面的支持,荣耀进一步的智慧生活构想,将加快前进的步伐,为用户带来更加惊喜的生活场景体验。

如果这一切变成现实,那么不仅是双11期间,在其他非购物节期间,无论是荣耀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还是合作的友商生产的其他智能家居产品,都将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在以一技之长带动全局发展的美好设想中,荣耀将与友商取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共同为未来智慧生活场景的实现助力。

在荣耀智能家居战略一步步变成现实的过程中,荣耀将成智慧生活场景道路上的有力引领者。未来,在荣耀智慧生活理念的引领下,将会有更多产品、品牌加入荣耀,为用户打造万物互联的终极智慧生活体验。而未来智慧生活的场景为用户带来的,是无处不在的便捷和舒适体验。

刘旷,以禅道参悟互联网、微信公众号:liukuang11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