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Hcash:主链破茧,奇观将至

 

在区块链史诗般的世界里,多数事情能被坚持,在于一个微乎其微的信仰,和对未来信任世界的期盼。战场中的来自全球各国的扛旗者,用前瞻的技术语言、丰富的流通场景、以及高亢的斗志,参与未来世界战场的格局战役。在时光流淌中,比特币、以太坊、Hcash一度成为全球区块链世界,华丽的巨星,星光熠熠之时,又在各地腹地酝酿出一场场新的格局之战。很显然,在未来量子计算的区块运行环境之中,人气巨星Hcash已经提前占据了,更为前沿的价值高地。

德意志伟大的哲学家,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Hcash便是如此,自诞生以来,经历过声震全球、深自缄默、点燃闪电、如云漂泊诸多阶段。所幸,随着区块链世界的温度不断高涨,数字货币战场硝烟弥漫,Hcash正在以更高的气势,整装待发,挥舞着「抗量子密码技术」之刃,走向卫冕之战。

这一次是主链破茧,而我期待的,则是奇观将至。

众所周知,Hcash自6月亮相以来,Hcash便在展开高速、有效、节奏化的发展路劲。Hcash数字货币强势登陆全球各国交易所,价格表现强劲;技术研发团队快马加鞭,白皮书中的预期一一兑现,尤其是「抗量子密码技术」团队的精彩绝伦的表现,未来将让Hcash主链穿上更具竞争力的战甲;而在落地场景维度上,Hcash的表现可以用横扫千军如卷席的速度来形容,目前遍及教育、金融、电商、旅游、娱乐诸多领域,生态布局支付、文娱、信贷多个产业链。

可以说,Hcash来自全球高规格的运营团队,在过去5个月中,全方位的展示出了无法比拟的运营能力。而值得欣喜的是,这一路,我有幸见证全部。在主链即将登场之前,我也十分荣幸的与Hcash基金会CTO Khal先生,展开一场对话。

Khal拥有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和管理硕士学位。他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在多个领域都有长达19年的经验,他已经成功推动几个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复杂项目,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

他对区块链和加密的数字货币技术十分热忱,并坚信去中心化的未来。 Khal的专业知识范围广泛,包括但不限于区块链业务整合,战略规划,项目管理,架构解决方案,流程改进,产品 管理,公开演讲,公司传讯以及跨职能领导。

对于全球Hcash信仰者来说,最为关注的是,白皮书所规划的研发时间推进,主链和抗量子密码技术的研发进展。

Khal对李安嶙频道表示:「在研发进行上,现在研发进度是比预期的时间,要提前两个月,预计在十二月份的时候,带抗量子签名的主网的代码就会上线。然后同时的话,还会上线一个崭新的智能合约的功能。这两个开发进度目前开发顺利,并且这个速度也非常快,现在Hcash有三个团队,一共60个全职的开发人员,然后分布美国、澳大利亚、中国。」

当然,「抗量子密码技术」是Hcash手里的所向披靡的重型武器,目前也是全球市场中十分抢眼的技术,Hcash为了能成功达到研发目标,与全球多所高校展开「校企」联合的研发方式,开展区块链信任世界的探索。

Khal对李安嶙频道表示:「抗量子这个部分,主要的这个开发的力量,是由上海交大loccs实验室来完成,学术指引的话,是由全球六个高校的教授联名进行,学术成就来也用来做论文的指导。包括Hcash还建立了莫纳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的独立实验室。然后通过这个产投学研的无缝对接,来保证Hcash量子抗性的研发和实际的技术落地。」

区块链是一个系统性的技术工程,很显然Hcash无论从技术研发、人才管理上,都十分的立体和系统。当前,区块链世界处于萌芽期,也是高速发展周期,兵荒马乱的数字货币战场,时常波涛汹涌。对于区块链而言唯有构建出,更加强劲的生态护城河,才能制胜未来。Hcash在生态层面也开始构建出自己的雏形。

Khal表示:「目前来说的话,Hcash的生态星系成员是,Hyperpay超级支付、DIC数字资产的抵押借贷平台、Hyperplay去中心的游戏内容分发平台。其次,Hcash和韩国联合打造了一个泛娱乐场景支付entcash的区块链项目,后续也不排除和一些主权国家一起联合推出一些法定的电子货币。」

Khal和我说,Hcash的初心一直是这个Make Blockchain Better。

随着Hcash在技术、人才、场景、生态、流通多个维度的不断加强,Hcash未来将面临着更强劲的挑战,但是,Hcash的初心不变——做出最好的区块链科技产品,然后让世界变得更加公开、公平、透明、信任,让所有世界公民都能拥有更好的价值流通系统,并享受社区所带来的快乐。Khal的朴实和专业,让我再一次加深了对Hcash区块链意志的趋同。

比特世界、以太世界正在发生巨变,共识机制正在受到以世界公民各意志的挑战,数字货币市场正酝酿着崭新的变革。Hcash像是一位来自未来的战士,手持「抗量子密码技术」之刃、身穿不同载体自由流通的战甲、以恢宏的气场,深入战场的最中心。

未来一个月,Hcash主网破茧,HSR将永久性的消失,坚固如同磐石的HCH的绚烂登场,我相信,在那一刻,前所未见的奇观和狂欢将至。

而此刻,我已经屏住呼吸。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