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探讨智能硬件出海,如何发现机遇?这场沙龙告诉你

 11月9日,由极智酱、IT耳朵、启创空间共同策划的“探索智能硬件出海,发现海外市场机会”的沙龙活动在北京中关村太库孵化器举办。产品出海服务的提供商PandaMobo(熊猫出海)、知了创新,以及智能硬件初创公司耐德佳(AR光学模组、AR眼镜以及AR解决方案服务商)和FIIL耳机分享了智能硬件出海的相关经验。本次活动还获得了经济观察报、GWC长城会的独家合作伙伴支持。

 

d8013b0038adf97d1c51068dc469143d.png

 

活动现场,PandaMobo智能硬件出海业务负责人刘鹏飞分享了产品外海众筹方面的经验,并讲解了如何借助海外社交网站和媒体平台来提高智能硬件产品和品牌的曝光度。

 

知了创新总监王幼华分享了智能硬件海外众筹的经验。王幼华提到,做海外众筹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在短时间获得海外市场的营收,其价值更是为拓展海外市场并获得早期种子用户打下根基。另一方面,有效推进整合营销并拉动海外众筹并为品牌做背书,在海外消费者群体中形成认知也同样重要。

 

耐德佳产品总监辛承才分享了他们的远赴美国CES和香港移动电子展的参展经验。辛承才提到,甄选优质的科技展会既是对企业核心技术的一次展示与市场验证,也是将技术成果转化为商业价值,推进国际合作的绝佳机遇。

 

FIIL耳机公关总监姚琦分享了团队在海外市场设立海外机构和零售网点的实践经验。姚琦指出,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对海外市场的充分了解,才有望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中取得成功。

 

嘉宾演讲实录分享快捷通道:

 

PandaMobo刘鹏飞:如何利用海外的众筹和媒体资源开拓智能硬件的国际市场?

 

知了创新王幼华:比通过海外众筹赚钱更重要的,是做好品牌背书

 

耐德佳辛承才:如何提高海外参展的效率并促进商业转化?

 

FIIL耳机姚琦:产品过硬,才能获得海外市场的认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