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入驻俄罗斯,首家24小时小米之家开业

 7f87b2d20ef6c2dea45375ff23b1f459.jpg

科技先生11月17日讯,小米在俄罗斯开设了全球首家24小时营业的小米旗舰店,这是小米在全球市场扩张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今年4月,小米携三款智能手机——小米MIX、小米Note2和红米4X进军俄罗斯市场。同时,小米还与分销商RDC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

从莫斯科小米之家开业时的情况来看,小米在俄罗斯也很吃得开,人气超高。开业当天吸引了大量的顾客蜂拥而至。新的小米之家出售的商品包括了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受欢迎的小米MIX 2、米家4K运动相机等其他一些物联网产品。从价格方面来看,莫斯科小米之家的售价比国内要高一些,比如小米MIX 2在当地价格为34990卢比,约合人民币3578元,而在国内是3299元起。其他的产品也比国内价格相对高了一些。

b1f381a7e44bf36c1b4f1160e6ee6d74.png

此前,RDC已在俄罗斯开设了6家小米授权的授权店及销售点。但现在,小米决定亲自上阵,在莫斯科开设一家全新的小米旗舰店,为顾客全天候提供服务。

其实这次小米在俄罗斯开业小米之家,并不是小米第一次打入俄罗斯市场,之前曾经通过俄罗斯的分销商RDC销售过小米MIX、小米Note 2、红米4X等产品。目前小米在全球范围内的线下店发展势头非常强劲,不知道下一个开店的国家会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