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腾讯信用分正式启用:骑摩拜免押金,还能开通微粒贷

 0e0897bfe257bc2e47dc53c26ff1aa18.png

科技先生11月20日讯,今年8月在“8.8无现金日”期间,腾讯悄然开放“腾讯信用分”,但仅限于QQ超级会员用户查看。而现在,腾讯终于宣布“腾讯信用分正式启用”,而且高于630分还可免押金骑摩拜单车(摩拜单车押金为299元)。

11月16日起,广州用户不仅可以使用“腾讯乘车码”乘坐地铁,还能享受免押金骑行摩拜单车服务。具体而言,使用“腾讯乘车码”支付成功后,可在下方广告条进入摩拜小程序,未注册新用户可以直接注册摩拜账号,实名认证后如果腾讯信用分高于630分即可成功申请摩拜免押金。

df46958dda29e08e34075e2666631593.jpg

根据官方的介绍,“腾讯信用分”是一个权威、专业的评分体系。其分数是基于你的微信与QQ互联网数据,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维度,运用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综合评估的结果。

d0587b65b239d2700042c1cce022faa3.jpg

未注册新用户可以直接注册摩拜账号,实名认证后如果信用分高于630分即可成功申请摩拜免押金。

除了摩拜免押金之外,通过腾讯信用还可以享受「微粒贷」、「光大信用卡申请」等功能。

另外,1月17日,“腾讯无感支付”也在广州正式上线,市民只需通过“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即可感受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便捷支付体验,保利中环广场、高德置地夏秋冬广场、广州友谊商店(环市东店)、广州南站P8等停车场可使用。

支付宝本来就是一个这么优势,现在瞬间被微信支付给抹平了,看来危机也是真的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