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云迹科技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腾讯、海航领投

 

根据国内多家媒体的报道,机器人公司云迹科技获得来自腾讯投资、海航旅业创新投资领投,科大讯飞,以及澜亭资本跟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云迹科技成立于2014年,其核心技术在于提供机器人的自主移动支持。目前,团队提供了机器人自主移动的底盘产品“水滴”,面向酒店、写字楼、商场等场所的自主移动服务机器人“润”,为政务大厅及银行,以及各种商业场所提供的大屏式交互机器人“云帆”,社区物流机器人“追风”等产品。



云迹科技通过媒体宣称,截至2017年10月,其产品已经向16万人次提供过服务,通过自主移动底盘累计行走超过28000公里,覆盖25个省、55个城市的数百家商业、政务及其他机构场所。其中,“润”系列已经服务于万豪、洲际、喜达屋、希尔顿、海航、深航、今典、首旅如家、港中旅等酒店,提供引路和配送酒店用品等服务。

 

适逢融资之际,云迹科技还宣布准备推出全新系列的机器人产品,新品将面向智能零售以及更多场景提供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