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穷途末路!乐视手机5折没人买,大量现身闲鱼

 8de042740a52b8f7a8d8bc273bf4451a.jpeg

科技先生11月30日讯,乐视自从出现经济问题就一直没能缓过劲来,虽有融创中国入股乐视,但也没有彻底解决乐视的经济问题。而且融创中国仅针对乐视TV和乐视电视投资,其中并不包括乐视手机业务。

最近有网友爆料,乐视手机在闲鱼上遭到疯狂大甩卖,相较原价降价达到了五折甚至是两折!之前市场价一两千的乐视手机,现在都只要两三百甚至一百多块钱就可以买到,很多甚至还是全新的。

4b0b6630696750f0b85b292da4157f09.png

不过卖家表示,“就算降到了这么低的价格,也还是很难卖出去”,“问的人多,买的人少”。

其实这种情况的出现并不意外,对于手机来说,我们使用的并不仅仅是硬件,还有厂商的软件支持,对于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来说,最重要的软件服务就是厂商每年进行的安卓系统迭代更新。

乐视公司到了目前这种境况,为乐视手机继续提供软件支持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之前就有新闻媒体报道过乐视旗下的手机业务已被关停,相关人员离职或者转岗。

对于无法继续获得软件更新的硬件设备来说,这种贬值速度也是市场的正常反应。而“以机抵债”的行为,也大大加深了其贬值的幅度。

8cbb5b1dfa055525e2608278abd7f2ee.jpg

回想起上半年小米6发布之际,乐视手机还打算阻击一下,最后放出的消息却是乐视手机降价百元,马上被网友传为笑谈。

想当年,乐视手机横空出世,给其他厂商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和压力。乐视手机首创了ID无边框的设计,也算是引领了一波潮流。不过后来贾跃亭一心造车,手机业务开始下滑,最后的几款新品也不尽如人意。如今贾跃亭在美国专心造车,两耳不闻国内事。乐视未来的路会怎么走,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