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重磅!联通腾讯又搞事情:推出王卡宽带业务

 db71fab3b957f1c205a62f65b7bbbed0.png

科技先生12月1日讯,近年来互联网套餐特别受到用户的欢迎,不仅实惠而且偶尔还有升级活动,其中腾讯王卡用户量据称已经达到千万级别。现在宽带也来了,近日,中国联通和腾讯合作推出了一种王卡宽带套餐,目前仅限腾讯王卡办理,100M光速网络, 1 天仅 1 元。这也就是说,用满一年的腾讯王卡宽带,收费也仅需365元,远比同规格的其他宽带套餐便宜。而且按日计费的方式,也有点像日租卡,总是是非常实惠。

该王卡宽带套餐不限流量,每天只需要一元钱,如果当天使用不到5M流量则不收费,超过5M按一天的费用来计算,每月最低消费5元,例如当月仅有三天使用就会收取最低消费5元,如使用宽带超过十天则是按1元一天计算。

然而要是想办理腾讯王卡宽带套餐的话,前提是你得是腾讯王卡的用户。如果你从腾讯王卡套餐转换成其他套餐,那么腾讯王卡宽带套餐也会自动调整为普通宽带套餐或者解约。

根据官方的说法,只要是在宽带覆盖区域内,腾讯王卡用户都可以办理。另外办理王卡宽带预存 200 元话费就可以赠送 269 元的企鹅盒子一个,预存的 200 元话费分 10 月入账。宽带速率为100M,目前办理还送两个月体验。免费上门安装企鹅盒子,但是要收取100元企鹅盒子的押金,用户在取消王卡宽带套餐时需且带企鹅盒子到联通营业厅方可退还押金。

a19c1b7514f36c8c908360c40686306b.jpg

王卡宽带仅限王卡用户办理,王卡宽带费用从腾讯王卡上直接扣除,王卡套餐变更为非王卡套餐后,王卡宽带变为普通宽带或者注销。因为是使用中国联通的宽带,所以办理地区需要确定有联通宽带资源。

最早在10月中旬,腾讯王卡推出日租宝升级活动,升级后的腾讯王卡用户可以享受1元1GB国内流量服务。随后在11月初,腾讯王卡再次宣布升级,可免费添加3个“亲情号”,单向拨打电话免费。

腾讯大王宽带资费说明

1.王卡宽带按天收费,1元/天,流量不限,当天使用流量超过5M,收取当天费用1元,不超过5M不收费。

2.每月最低消费5元。(如:当月有3天使用宽带,收取最低消费5元。当月有10天使用宽带,收取费用10元)

3.受邀办理王卡宽带的用户预存200元话费赠送价值269元的企鹅盒子(电视盒子)一个,预存200元话费将分10月到账。

4.现在办理送两个月免费体验。

5.免费上门装机,需支付100元固网终端押金,宽带销户时凭固网终端到联通营业厅退还押金。

腾讯大王宽带业务说明

1.本业务仅限腾讯王卡用户办理,每张王卡仅可办理一条王卡宽带。

2.腾讯王卡与王卡宽带共用一个付费账号,即王卡宽带费用从对应的王卡手机话费扣除。

3.当腾讯王卡套餐要变更为非王卡套餐,需先将王卡号码账户所包含的王卡宽带变更普通宽带或注销。当王卡宽带转为普通宽带套餐后会和王卡合账解除,将按普通宽带套餐从宽带账号收费,不再从之前的王卡号码扣费。

4.当腾讯王卡欠费处于半停机或停机状态时,对应的王卡宽带也将无法正常使用,充值开通后即可恢复使用。

5.仅限联通宽带资源到达区域办理,宽带实际速率以宽带装机物理线路能达到的最高速率为准。

6.您登记办理的宽带业务,宽带、手机号码都是和银行卡捆绑,合约期为一年,今后宽带或手机余额不足,可以直接从银行卡自动扣费,同时您的宽带和手机号码也是捆绑关联停机的,捆绑期间,不得过户,停机,移机、销户。

7.扣费成功之后,48小时之内会有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