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请来半个娱乐圈,300主播上北京卫视,花椒亿元巨资打造1218直播节

 d0870c8136707c4b3d87149732eba658.jpg

| 柳华芳

1218,“要爱一把”,1218日是重要的一天。在这一天,花椒打造的“1218直播节”将登陆北京卫视,成为中国首个在卫视级电视台直播的盛典,花椒跨屏上星,面向全球观众,直连全球网民。

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吴刚等几十位明星助阵,300位花椒主播闪亮出镜,在北京卫视春晚演播大厅,1218日,将上演一场春晚级灯光舞美的跨屏直播盛典-1218直播节”。

一个亿的巨额投入,没有矫揉造作的剧本,没有中国好演员式的造作,作为直播界的旗手,花椒非常认真,一心将1218直播节”打造成为直播界全民狂欢节。

星光灿烂,跨界上星,花椒开先河

移动直播火爆多年,平台越来越多,观众越来越多,主播越来越多,大多数直播平台只会下里巴人,无法登上大雅之堂。

花椒一直潜心发掘那些才华横溢的主播,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不仅涌现出众多舞蹈、乐器、颜值、脱口秀、唱歌等各领域优秀主播,更是让直播成为大众泛娱乐的主流化生活方式。

 1亿打造的“1218直播节”几乎请来了半个娱乐圈,带着300位优秀主播登陆北京卫视,让才华主播们走到全球观众面前,在星光灿烂的夜晚,开启中国直播行业的新玩法和新篇章。

林志颖、范冰冰、薛之谦等几十位明星并不是1218直播节”的主角,他们是为300位花椒主播站台,花椒主播才是真正的主角。

跨界上北京卫视,多屏互动,花椒开行业先河,不仅让1218直播节”名声大噪,更是让直播真正成为全民直播。“1218直播节”是花椒的节日,是主播们的节日,是观众和粉丝们的节日,某一天,必然成为整个直播行业的节日甚至像“双十一”一样,成为全民的狂欢节。

造星计划初成正果,花椒成为梦工场

1218日这一天,300名优秀花椒主播现场出席,他们、她们将迎来面对直播镜头、面对电视镜头的超级双镜头直播,成为当晚真正主角。为了选拔优秀主播,花椒启动“巅峰之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海选,集人气和才华于一身的实力花椒主播成为幸运儿。

微信图片_20171215132411.jpg

这些花椒主播个个才华横溢、人气旺,其中前100名主播的身价就超过2.1亿人民币,“花椒一姐”韩美出场费已经高达60万,与维密秀上的何穗不相上下,堪比明星身价。

当年,我也曾经操盘过某卫视的音乐选秀推广,对比传统电视选秀,花椒为主播们带来多样化、持续化、品牌化的成长空间,真正实现了天下没有埋没的才华。

无需找关系,没有潜规则,不问出身何处,只要你是一名优秀的主播,这是最公平、拼才艺、拼才艺、不拼爹的舞台,是花椒造星计划的年度总结。

QQ截图20171215132702.png

花椒有着一整套的造星计划,为主播成长、成名、明星化铺路,并为主播网红们创造更好的商业价值变现机会。从登上《时尚COSMO》杂志封面,到登陆纽约时代广告巨屏,再到“1218直播节”上北京卫视黄金档,花椒已经成为全民直播时代的梦工场。

直播界的奥斯卡,花椒之夜成为超级IP

11.116181218成为互联网世界的“两弹一星”,阿里、京东用电商改变了人们的物质生活,花椒则用直播改变了人们泛娱乐的精神生活,他们共同成就了伟大的互联网时代。

花椒之夜是星光璀璨的直播盛典,是互联网时代的全民才艺选秀,是全民参与的主播选拔。明星为主播站台,卫视为直播站台,世界很大,皆为一家,花椒之夜已是“直播界的奥斯卡”,“1218直播节”是属于全体网友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171215132407.jpg

荣登花椒之夜,将会成为主播们的一份奋斗荣耀,是一年努力奋斗的领奖台,也是梦想追逐的伟大舞台。花椒将“花椒之夜”打造成超级IP,为直播行业树起一个路标,为主播的明星梦想插上翅膀,是花椒平台价值的最佳诠释,也是直播大时代的奥斯卡。

今年的1218日属于花椒,明年的“1218直播节”或许将成为全行业的年度盛典。青春的我们,一直热爱创造,一直热爱生活的美好,所有人要爱一把,让我们的人生不虚此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