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盖得排行CEO公开发文指责360:一个当小偷的保安

 9923a4709ebaf2acd4458332cd1c4fdb.png

科技先生12月25日讯,盖得排行CEO今日在微头条发文称,盖得排行50多人,辛苦工作了两年, 耗资几千万写成了如今900多个品类的商品榜单,却被360系公司,一键搬家,剽窃抄袭走了500多个品类,4千多篇品牌研究文章。被发现后,还遭到对方百般抵赖。

据悉,盖得排行是北京博雅天下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博雅天下传播机构以出版和运营社会、商业、人物、时尚等国际化、高品质媒体为基础,同时打造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产品、影视投资、社区金融、电子商务、艺术机构等综合性文化及关联产业服务平台,已于2015年5月获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

创始人李铁之前是《南方周末》首席评论员和《财经天下周刊》的副主编,他认为很多人在选择商品的时候,最需要的一个信息就是排行。之前身为媒体人,他的工作是帮人去搜集和处理信息,回到盖得排行这个创业项目上,做的事情本质上没有发生变化。

用户在购物前,可以在盖得APP、微信、网站,搜索某类商品的排名,为消费决策提供参考。至于商业变现这块,李铁认为可能的路径包括精准广告、品牌传播服务、以及举办一些相关论坛,但一定会杜绝竞价排名和收费排名。

27987d275982021f070fd10531edfd34.jpg

以下为全文:

ae06f2076c26b63c5e2eafbcfffbf5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