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当综艺节目过度消费独立音乐之时,“制噪者”却在夺回音乐

 当年,霍尊的一曲《卷珠帘》火爆网络,《中国好歌曲》赢得了广泛好评,让人们看到了更纯粹的音乐世界。

570524ebc9366eb2f8bab43afb2b56cf.png 

如今,《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却又㕛叒搁浅,回归失败,央三无言,刘欢叹息,网友和观众表情复杂。

在世界的另一维空间,大牌明星堆砌、真假煽情故事、经纪公司操纵、导师夸张表演等一幕幕在发生。音乐综艺节目在堕落,演变成娱乐表演秀,纯粹的音乐真的没有生存空间么,青春歌者的梦想真的无处安放吗?

娱乐至死太媚俗,青春制噪织真梦

娱乐节目是娱乐节目,音乐综艺是音乐综艺,音乐是人们的灵魂通道,娱乐至死却让音乐综艺走向媚俗化。

没有大牌明星、没有煽情故事,似乎很难撬动大众注意力,纵然主打原创音乐的《中国好歌曲》也似乎步入了曲高和寡的境地。

e899f657d87a61b217cefead8a09d0da.png 

此时,荣耀制噪者却独醒于世,在“制噪者”的青春舞台上,唱着年轻人的生活和梦想,似乎与主流格格不入,但在荣耀手机的支持下,他们却倔强地、勇敢地做自己。

为了鼓励年轻人追逐梦想,荣耀一直在推动音乐、极限运动、电竞等多样化的活动和赛事,连续三年坚守“荣耀制噪者”,让那些有才华的年轻人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属于原创音乐的真梦舞台。

觅乐行动进行时,让音乐回归本质

在《中国好歌曲》搁浅的背景下,荣耀手机联手腾讯音乐娱乐,打造了一档移动互联时代的《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定位为实景原创音乐真实秀,向原创音乐致敬。

529212e6841f55ada75d4e5896c34d41.png 

12月15日起,每周五《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已在华为视频、爱奇艺视频同步上线。多年耕耘于草根原创音乐,“荣耀制噪者”能够更好地发现年轻音乐人才,更好地发掘原创音乐,如今登录线上荧屏的荣耀制噪者,可以为更多原创音乐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荣耀舞台。

《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采用更人性化的模式,即有原创音乐人的真我演唱,也有明星前辈的助阵帮衬,投票权属于现场大学生观众,更加强调花粉的真实参与。

觅乐行动进行时,让音乐回归本质,原创歌手和前辈歌手真我前行,展示音乐的纯粹和真实,激发出音乐最本质的文化张力和艺术魅力。

“制噪者”的呐喊:音乐与人生,纯粹与真实

众人皆醉我独醒,“制噪者”们用歌声和世界对话,歌唱他们一代人的真实世界,用音乐的力量点燃一代人的心声。

e09024d1f7a8fe27983b686697d6c3ab.png 

当翻越了座座高山,穿越了大海河流,走过熙攘人群,我们才会顿悟纯粹和真实。当我们长大,我们才会明白:简单纯粹并不简单,活的真实并不容易,纯粹和真实是通往真实人生、梦想之门的荣耀之路。

荣耀制噪者不是为了追求天下第一,不是为了看点而看点,不是为了音乐而音乐,是因为连接着年轻一代花粉的真实世界。

1416242ff903da65cddc1762082088b2.png 

“制噪者”是原创音乐之路上奋斗中的年轻人,是敢于纯粹和真实的勇敢年轻人。这一代人真的很棒,他们用不着像上一代人那样端着、装着、憋着,他们可以勇敢做自己。

让音乐回归本质,纯粹而真实地活着,那便是一首歌,那便是《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的百花深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