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MOPS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Ⅱ 开启健康防护“新赛段”

 最近流感多发,同时雾霾、大风天气交替而来,无论遇到哪种情况,都需要做好健康防护。戴口罩已成为大众出行最常用的防护手段,但口罩内的憋闷、水汽、异味也是不得不面对的痛点。

随着2016年底联络互动(002280)旗下智能硬件品牌MOPS针对大众呼吸系统防护的痛点,率先推出了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Ⅰ代,结合了空气净化器和防雾霾口罩的优势技术,打造出这款充电式可随身携带的空气净化器,以主动送风的方式解决了大众戴口罩时的憋闷、水汽和异味问题。

1月10日,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Ⅱ代在天猫、京东正式发售。相比于Ⅰ代产品,体积更小巧、外观更时尚、佩戴更方便、送风量更大等方面,是Ⅱ代重点升级的地方。

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Ⅱ代由净化器主机、KN95级防霾口罩、食品级硅胶送气管等主要组件构成,其中主机配有HEPA13滤芯和挂绳,防霾口罩上有进气和出气装置设计。

 颜色上有香槟金、深空黑两种选择,材质上以ABS+PC为主,网罩部分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整体呈现出了简约、时尚的科技感,继承了MOPS产品设计的一贯风格,同时在体积上做到了比Ⅰ代产品小巧30%,更加轻便,也更符合年轻人对随身健康防护产品的要求。价格依旧体现了MOPS高性价比的特质,定价为268元。

 此款产品的一大优势体现在续航能力上,这直接决定了产品随身使用的价值。内置2300 mAh锂电池,充电只需3.5小时,最大风量时可使用3.5小时,最小风量能持续使用6小时以上。

当然,优势不只这些,净化能力、送风量是Ⅱ代产品升级的最核心部分。以PM2.5为500的情况参考, Ⅰ代产品过滤效果为97.3%,而Ⅱ代产品过滤效果高达98.6%,净化能力有很大提升。

另外,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Ⅱ代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满足普通人呼吸量的防霾产品,最大送风量高达8200L/h,而普通人呼吸量在4200L/h-6400L/h之间,可以真正实现使用时完全不憋闷。

 作为一款智能产品,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Ⅱ代提供专用APP,支持安卓、IOS系统和蓝牙连接,可在APP上实现设备开关机及风速的控制调节,并且提供天气预报及空气质量检测数值的显示,并设有滤芯的使用、更换提醒,最贴心的功能还在于APP上可实现耗材、配件的一键购买。

 忻风是MOPS品牌的产品系列之一,目前除了刚上市的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Ⅱ代,还有忻风随身PM2.5检测仪、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Ⅰ代、忻风动力口罩等明星产品,从检测到防护,打造智能净化专业产品。 

 MOPS品牌作为联络互动旗下智能硬件品牌,融合了智能净化、智能健康、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等四大类智能科技产品,覆盖户外、家居、出行、休闲等多场景需求。2018年,MOPS将在完善智能净化全系产品线后,完善智能健康,智能硬件,智能家居三大产品线,致力于实现全系产品线的全面融合,在千亿级的智能硬件市场,向更高份额的市场占有率晋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