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RealChain:蓬勃向上的价值曲线

 

文︱黑羽快斗

想必,区块链释放出来的改造世界的能量,众多的人已经开始感知。这种以去中心化、分布式数据储存账本、不可篡改为特点的技术引擎,正在构建出一张,极为庞大与史诗般的世界价值互联网。

犹如精力般纯洁的区块链创业者,以快马加鞭的速度和效率,进行崭新经济世界的编织,与线条的勾勒。此时,区块链世界里,异常的宁静,空气如同被凝固般彻底,似乎在每一个数据传输节点交织处,黑白两色的琴键,正在发出旋律清晰的华丽琴声。

时间,就像一位朋友,记载着这一次伟大的技术与经济创新革命。

而关于时间,德国瞩目哲学家亚瑟·叔本华曾说:「平庸的人关心怎样耗费时间,有才能的人竭力利用时间。」很显然,区块链的创业者,正在争分夺秒的利用时间,并发挥出时间在流淌过程之中,最为巨大的价值。

这一种态度,便是区块链世界里,最为宝贵的资产。

技术改变世界,金融革新世界,区块链天生拥有骄傲、叛逆、颠覆的基因。它不满足于中心化的社会形态,它需要做的就是讲目前的秩序与形态,进行重塑,令世界公民在下一代价值互联网里,拥有话语权。严格来说,这一经济体、社会体、金融体系的升级与改变,未来区块链势必成为全球最为安全、高效、坚固的网络基础设施。

对于区块链创业者而言,在黎明破晓前夜,需要不断进行自我洗礼,与升华。

而随时价值传输的效率加速,区块链开始对场景进行升级。RealChain就是针对价值流通效率迟滞的高端奢侈品消费,与收藏品定制的万亿市场,而诞生出来的价值网络。自登陆二级市场以来,其RCT的表现可圈可点,近日随着市场的回暖,涨幅已经高达50%。

之所以,拥有如此蓬勃向上的价值曲线,这与其团队踏实努力的作风,有十分密切的关系。

为了推动RealChain的发展,淘当铺CEO王一在集聚人气okex直播中,阐述了RCT的应用场景,和发展前景,给目前社区用户树立了强势的市场信心。当然,直播对于区块链项目而言,也是证明其项目发展的信息透明与信息公开的自我监督。

优质团队的标配,也就是透明、信息披露、自我监督的品质。

目前的RealChain,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技术开发、市场布局、社区运营、以及商业扩展,都井井有序的开展。RealChain最近在市场层面,也作用十分频繁,推出游韩国等社区福利活动,周报反馈进展顺利且在扎实完成白皮书的各项规划任务。

踏实、稳重、以及真诚,是我对RealChain团队的一个认知。

而之所以可以说RealChain的一个明星区块链,还在于,RealChain的战略合作方淘当铺背后的360,京东金融等强大基因不容小觑。

技术引擎是区块链的内核,市场与社群是区块链是左翼、生态伙伴是区块链的右翼,在三者达到均衡的状态之下,RealChain的速度势必是快速的。

可以肯定的是,RealChain上线额度疯抢的局面,加上生态层面的加持,令项目的发展受到区块链世界的高度关注。而目前,这一支稳定踏实的团队,正在用区块链技术,加速奢侈消费品与收藏定制商品的流通效率。因此,未来的RealChain的价值曲线,也将拥有十分巨大的能量。

目前,区块链热潮席卷全球,全球科技与金融、以及其他领域的巨头,纷纷展开布局,并开启崭新的价值互联网新时代,世界公民为之感到惊喜。这是技术构建的新时代,这也是共识机制构建的新时代,更是区块链的大时代。

因此,在这个大时代里,尽情舞蹈、创新、快乐即可。

「申明:文章仅作为信息传递,不构成投资建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