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去不了平昌,就不能体验“冬奥”了吗?

 平昌冬奥会开幕在即,全球的体育爱好者都已经提前进入了奥运的节奏之中。观赛指南在网络上已铺天盖地,所有的体育迷们都在关注着这一盛事。凑巧的是,本届冬奥会的赛程偏偏和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重合,这也意味着绝大多数中国观众将要过一个真正的冬奥主题春节了。

timg

冬奥加春节,这次的假期或许会让很多大龄男女“省心”不少,因为话题不会再局限于长辈们最关注的儿女“婚恋”的问题之上,本届冬奥的金牌争夺将会为假期之间亲朋好友的聚会增添不少话题。尤其是中国代表团这次能够实现怎样的突破,想一想都让人迫不及待。

“土豪”体育迷或许已经早早预定了去往平昌的机票,在冬奥赛场来个别具一格的“团年”。但大多数的体育迷们也许只能收拾行囊,挤在开往故乡的列车上。对于这些去不了平昌的亲们,难道真的就错过“冬奥”了吗?

当然不会。如今视频直播、短视频、社交媒体、VR等新形式、新技术的出现,可以让体育迷们更直接地感受冬奥的激情澎湃。当然,如果大家觉的这些还不过瘾,还可以真正“踏上”赛场,“真真切切”地来参加一场冬奥比赛!

initpintuinitpintu2

这款H5小游戏,就可以轻松帮大家实现“参赛”愿望,“GET”滑道上的沃加速卡就可提速冲冠,让体育迷们即使宅在家里也可以照样玩转冬奥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