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共享汽车分时租赁品牌“芒果出行”获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97b94ab990c556c6ef922619ef1887c8.png

科技先生2月22日讯,近日,新能源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芒果出行”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是由文信集团进行的战略投资,将支持芒果出行迅速新增车辆、城市扩张;同时,本轮融资用于站点建设、平台技术升级、大数据研发和运营等。此前,芒果出行曾获得宝驾出行和著名天使投资人的百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据悉,芒果出行成立于2017年2月,为深圳芒果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用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信息服务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平台。2017年4月,芒果出行开始在深圳市投入试运营,采用无人值守的模式,用户完成驾照以及身份验证,缴纳499元的会员费即可通过芒果出行APP使用车辆。对外投放的车型主要是知豆D2S,可以实现A借B还,交叉还车。芒果出行APP选取的全部是纯电动汽车,对日益严重的城市污染问题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

在产品功能方面,芒果出行APP不同于一般的分时租赁工具,更具针对性的设计、量身打造更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精准定位,闪灯寻车,一键开门,低使用费,只需499元的会员费,快速认证,24小时人工服务,加之其特别的正规停车场随借随还功能,实行“会员制”管理、“积分换里程”功能,解决当今社会关注的热议话题“停车难”、“上牌难”等问题。

芒果出行创始人赖新博士表示:芒果出行APP应用平台不仅仅只是一个共享汽车的工具,我们给他注入的是新的生命,一个连接用户的纽带,丰富人们的出行方式。我们让共享不只挂在嘴边,而是实实在在的实践共享,让我们随时可以使用共享汽车,开启全新共享汽车新模式,打造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