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谨慎更新!最新版本的微信已经砍掉了CallKit功能!

 58dce2fc50e956d6230974aa810dd1df.jpg

科技先生4月2日讯,近日,微信更新ios版本了,主要改进就是可以保留未编辑完的朋友圈。在编辑朋友圈页面时,中途退出会弹出一个提示框,可以选择是否保留此次编辑。可以在下图看到,发朋友圈的UI界面也进行了调整,字体行间间隔变大并且变得统一,看起来十分清爽。

保留项目仅限直接在微信中发朋友圈,如果是从其他应用分享内容到朋友圈,切换出去再切换回来后,朋友圈编辑状态还会丢失。

f20ac853a56d344de65f56d4a66c572c.jpg

但我们可以发现,新版本的微信关闭了CallKit 功能!之前微信更新的的“语音通话用系统电话接听”的选项的确已经消失了,向其他用户发起微信语音,也无法触发 CallKit 功能,对方只能收到一条推送提醒。

882923b4bc64272335df7ed589ba2ffb.jpeg

据悉,“CallKit”是苹果在 iOS 10 开始提供的一项功能,它能够让用户收到来自第三方应用的语音聊天时直接看到来电画面,以免漏接。

82f12248c805845cab6e73dc47f535e5.jpeg

目前包括 WhatsApp、LINE、Kakao Talk 等在内的很多通讯工具都已经针对苹果 iOS 的 CallKit 提供支持,就连同属腾讯旗下的 QQ 也早就支持 CallKit。

安卓版更新可私科技先生获取内测链接

版本 6.6.6 中的新功能 

最新更新:

  • 可保留未编辑完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