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越科技,越时尚:从大巴黎到大上海,华为P20是格调实力派

 文 | 柳华芳


时尚不只是优雅的外表,更是生活态度的文艺表达,代表着阶层和品味。


科技不光有创新的技术,更有生活方式的变革理论,代表着未来和发现。


3月27日,华为P20系列在法国巴黎全球发布,4月6-8日亮相上海时尚周末,4月12日将迎来中国区正式发布,坐标上海。


 

 

从欧洲时尚之都的大巴黎,到亚洲时尚之都的大上海,华为P20芯在科技,身系时尚,在AI智能拍摄领域独领风骚,在工业设计方面也惊艳绝伦,是一部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时尚手机。


 

 

早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已有“东方巴黎”之称,是整个亚洲乃至世界的时尚之都。上海时尚周末已是第三届,正在积聚越来越强大的时尚演义,在时尚界有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大上海正在时尚崛起。

 

亮相上海时尚周末,展现华为品牌格调

 

在巴黎全球发布之后,华为P20系列获得了全球媒体的一致赞扬,拍摄技术评分处于顶尖水平,而华为P20 Pro 创造性地推出了三摄变焦技术,一举创造了DxOMark史上最高评分。


P系列是华为手机中的时尚旗舰系列,一直走在科技和时尚的潮头,而P20系列则是P系列的里程碑之作。华为P20系列不仅内置了麒麟970 AI芯片,实现了底层技术的全球领先,更是在AI摄影方面做到了摄影大师的水准。

 

亮相上海时尚周末,华为LOGO出现在时尚周末的各个角落,打造出沉浸式的体验中心,华为P20成为上海时尚周末的跨界明星。

 

 

华为对科技时尚的独特理解和大胆创新,首先,紫外光本身便代表着创造性,这与科技行业以“快”为先的文化内核不谋而合;其次,华为基于经验与洞察进行了渐变色的大胆试水。而从这次华为P20在上海时尚周末的首秀来看,渐变色得到了年轻潮人的喜爱,印证了华为对于时尚风向的敏锐判断。


 

 

 


上海时尚周末的华为P20系列展区,不仅接待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还迎来了上海时尚周末的推广大使李兰迪在华为P20系列展区驻足,李兰迪向展区工作人员询问了华为P20系列配置情况并用华为P20 Pro手机拍照留念。作为资深时尚达人的李兰迪,对华为P20手机优秀的拍照素质、时尚的外观颜值对赞不绝口。李兰迪体验的正是华为P20的极光渐变结构色,除了这个配色还有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等多种配色,这些配色无疑和通常的黑、白、灰手机更加的fashion!


除李兰迪外,现场很多时尚红人纷纷选择在华为P20系列手机展区驻足,他们都对华为P20系列的三摄镜头以及优异系统体验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手机是科技产品,但因其在人们生活中的核心位置,其实今天的手机已经扮演了更为重要的角色,甚至有了“传递美学品味”的功能。而华为既结合时尚潮流,又能大胆创新之举,足以让时尚圈、年轻人对其产生足够的好感,同时更是在引领时尚潮流,真正做到了科技与时尚结合。


当然,上海时尚周末期间,一场场流光溢彩的顶级时装秀必不可少。为了呈现一场全方位的时尚感官盛宴,主办方不仅邀请了法国蓝血贵族顶级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他将会携手同样在法国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儿子一起为其同名女装品牌走秀,除此之外,包括亲子家庭场在内的众多场次国际顶级时装秀,将带你走进缤纷异彩的时尚世界。 


 

 

一边是时尚最前沿,一边是科技最创新,加上P系列的时尚定位,华为P20在上海时尚周末跨界互动,展示了华为品牌格调,也为华为P20中国区发布做了最好的预热。

 

越科技,越时尚,华为P20是有格调的实力派

 

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时尚定义人们的生活态度,科技与时尚一直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越科技,越时尚,一边是尖端科技,一边是尖峰时尚,他们融合在一起,会碰撞出更加时尚化的科技美学,而华为P20正是科技时尚的全球尖货。


 

 

华为P20是一部时尚手机,是一部创新科技手机,是有格调的实力派,有强大的麒麟970 AI芯片内驱,有AI智慧拍摄算法加持,有华为独创的内存管理技术,有领导潮流的工业设计。


从使用体验上,华为P20采用了竖向镜头排列,拍照会有手持卡片机的感觉,外壳采用了自然美艳的渐变色设计,充满了艺术感,是最科技、最时尚的摄影大师。摄影大师华为P20,上海时尚周末,是最好的相遇,是时尚文艺、极致科技的交汇。

 

华为P20系列,令人人都是摄影大师

 

 

 

面世以来,人人都是摄影大师,正是华为P20的追求目标,可以充分展示P20的摄影艺术水准,让大家认识华为P20的真实力。以消费者为中心,这是华为价值观,亮相上海时尚周末,这正是融入消费者互动的体现。


2018年,华为在中国市场动作很大,赞助围甲联赛,亮相时尚周末,展示了更强的市场力度,华为P20很有可能创造华为手机的历史记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