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北京车展:日产展示脑控车,发布首款中国定制版电动车

 4月25日消息,在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日产汽车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电动车型及其他两款电动汽车亮相。日产表示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电动化车型。此外,日产还展示了“脑控车”的全新概念车。

d5fa9c3b72c949efba330e7f98aaaddb20180425095311.jpeg

“未来五年,日产汽车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电动化车型,覆盖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和东风品牌,日产汽车将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电动汽车领导品牌,” 日产汽车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表示。

首款中国版电动车 续航338km

2.jpeg

在中国生产,面向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电动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首次亮相本届车展。此款车型结合了日产轩逸的旗舰家轿品质和日产汽车成熟的全电动系统。

作为中国市场首款合资品牌量产电动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与全球畅销的电动车型日产聆风在同平台上进行研发,能够实现快速充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38km。

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了日产智行科技如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后方交通警示和变道侧碰撞智能修正等安全系统,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该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搭载“脑控车”技术 日产全电动跨界概念车

3.jpeg

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是一款代表了“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未来发展方向的全新概念车型。此款概念车搭载了日产汽车独有的“脑控车(Brain-to-Vehicle,简称B2V)”技术,这项技术可将驾驶者的意图更加快速地传达给车辆,从而提升反应速度,令驾驶者拥有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此外,日产还展示了全新日产聆风和越野大型SUV日产途达。

日产聆风并将成为日产汽车未来面向中国市场投放的20款电动化车型之一。据日产透露,日产聆风是全球最畅销的纯电动车型,自2010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2万辆。

为了进一步展现日产汽车的电动技术,日产汽车还将展示e-POWER电机动力传动系统。作为一款创新的驱动系统,,e-POWER电机动力传动系统能够有效降低车辆的碳排放。

4.jpeg

而越野大型SUV日产途达承袭了日产SUV家族的基因,以及日产非承载式车型与轻型商务车部门的专业经验。该车型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可挑战任何路况,并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途达将成为助力日产汽车新中期事业计划“Nissan M.O.V.E to 2022”实现的关键车型。(崔玉贤)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