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FF任命福特前高管为北美财务副总裁,国内招聘销售顾问

  科技先生5月18日讯,由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宣布,前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Michael Agosta出任FF北美财务副总裁,任命将立即生效。Agosta通过新闻稿表示“2018对FF而言将会是独一无二的一年,首批FF 91即将上市。我将会带领我的团队,确保公司为达成现在和未来的目标做好准备。”

  据悉,在加入FF之前,Michael Agosta担任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一职,常驻迪拜。他本人不仅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及会计领域的全球管理经历,还曾担任会计、采购、产品开发、营销及销售业务的区域负责人,并聚焦于汽车产业。

  “对于FF而言2018年将会是独特的一年,首批FF 91即将上市,他将会带领团队,确保公司为达成现在和未来的目标做好准备。”Michael Agosta说道。

  目前,贾跃亭担任FF的CEO一职,带领FF冲刺首款量产车型FF91的生产,FF近期也动态不断。

  3月22日,贾跃亭在美国FF全员大会上演讲透露,FF已获得超15亿美元融资,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4月8日,FF关联公司睿驰汽车在广州南沙以3.64亿元的价格拍下一处造车用地,睿驰汽车还在北京、上海等地密集成立公司。

  4月22日,FF在洛杉矶的活动上公布内饰。

  5月8日,FF官微称公司迎来成立四周年。据腾讯报道,在FF近日发布的四周年内部信中介绍,团队方面,近期有来自福特、特斯拉等公司的人才加盟,负责如财务和IT等关键领域,汉福德当地生产和技术保障的大规模人员招聘也已全面展开。

  内部信称,5月,FF将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FF还将全面登陆中国,而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此外,FF同时在国内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目前该公司的岗位需求有223个,岗位工作地点以上海、北京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