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大盒子”稳占智能无人洗车行业第一

文/ GPLP

创业一年,大盒子给我们描绘了一个怎样的未来呢?

资料显示,大盒子在智能无人洗车行业目前稳居第一。仅仅创业一年,大盒子就已经扩张到了包括北京、甘肃、浙江、深圳、山东、江苏与福建等多个省市,签约合作物业油站数量已达数千。

大盒子在“攻城略地”方面表现出众,同时也让大盒子在洗车市场当中占领先机。

这将给大盒子无人洗车带来更大的业绩增长。

大盒子高速增长之谜

大盒子业绩取得高速增长与行业发展及自身原因密不可分。

洗车行业由于人员限制,使得洗车过程漫长而成本高昂,特别像一些一二线城市,一次洗车可能需要等上1-2个小时,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来说实在是“浪费宝贵的时间”。

而且人力成本高昂,洗车店为了降低成本而雇佣很多专业素质很差的员工,使得洗车服务也变得“草草了事”。然而,大盒子无人洗车的出现打开了这个尘封已久的市场,让洗车变得更省心更专业。不得不说,体验过一次大盒子洗车的小编,真心觉得大盒子洗车太适合我们这些上班族了。

另一方面,大盒子无人洗车通过互联网和AI大数据,将“加油站-服务店-汽服店”之间无缝连接,构建一个庞大的共享汽车服务网络。24小时全自动洗车服务系统,通过人工智能的技术革新,让用户享受到快捷、便利、个性化的全新服务体验。这样使得用户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线上消费线下服务。

此外,公司管理团队的执行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大盒子”的CEO林燕是原阿里巴巴汽车项目运营和营销的负责人,在创办大盒子汽车服务公司以后,更是将阿里企业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新商业模式的快速落地以及攻城略地速度令人叹为观止。

说了这么多大盒子无人洗车,估计有很多“同学”对大盒子是谁还不太了解吧。

大盒子全称杭州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大盒子”,是由阿里系和传统车后背景团队创建于2016年底。大盒子定位于为车主、消费者、商家、品牌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服务和数字内容的科技企业。

如今,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及高效率的运营模式,大盒子获得了用户及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化石油等合作伙伴的认可。并且在将业务逐步拓展至全国各大城市,未来的发展和潜力巨大。

据悉,2017年大盒子还成为杭州未来科技城重点引进项目,李强省长亲自视察并给予了高度好评。

大盒子目前处于“攻城略地”的阶段,作为首家智能无人洗车的公司,未来到底会开创一个怎样的市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