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连接自由天地,体验英得尔车载冰箱自驾游生活

在夏至悄然到来之际,城市已渐成火炉,离开钢筋混凝土融入山水怀抱,便在此刻成为无数白领精英的不二梦想。

如果选择从北四环的芍药居地铁站驱车出发的话,那么一路沿京承高速、京承高速上G11国道行驶约360公里左右,便可以到达一个叫锡林郭勒盟的地方。在这段透露着期望与燥热的行程中,轻微的风带着干冷的气息开始袭来,不断褪去城市浮华的空间变化场景,将逐渐让人开始有不断升级的“脱胎换骨”之感,假若还能在丰宁服务区稍许停歇的话,那么那种城市浮华褪去、生活回归本质的惬意与自得,也便在此间悄然来临。

这段行程虽然乍看枯燥和乏味,但事实上并不然。

因为这本就是一趟到达自由天地世界不可避免的“修行过程”,因此大多自由行者并不会特别介意这段路程的乏味;另外,如果随车附带有英得尔车载冰箱的话,那么在这段并不漫长的路途中随时随地停歇享用最新鲜的水果、冷饮和其他零食,这种“际遇”也将成为这趟行程的最大乐趣所在。作为一款车载冰箱,英得尔这款产品在这趟行程中发挥的作用将无限大,特别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它将扮演着重要角色。

车载冰箱为何能提升自由出行质量?

在过去的传统自由出行中,车载冰箱并不是大多人重视的焦点。

这是因为过去的传统车载冰箱通常情况下只有存储功能,一些虽然有冷储功能但在工艺、操作等方面又差强人意的产品,又无法均衡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除此之外,不具备视觉审美以及价格高昂等因素,也间接地成为了阻碍这些传统车载冰箱蓬勃发展的可能。

但在从北京去往锡林郭勒盟的过程中,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功能则刷新了新的眼界。

这款型号为T20的车载冰箱拥有钢琴烤漆工艺、外观设计别致新颖,能从视觉上完全革新消费者对传统车载冰箱的初始印象。在功能上,这款车载冰箱沿用了德国制冷技术,能在数分钟内将存储温度降低到-18℃程度,无论是存储的水果蔬菜保鲜还是雪糕冰棒等冷饮,均可让用户第一时间享受到惬意的新鲜。在容积方面,虽然乍看这台T20并不主打“装”,但设计合理的内部存储空间却能12瓶饮料或矿泉水,或9瓶红酒或葡萄酒,如果放置小型易拉罐之类的饮料则能容下更多。

在这段一路向北的路程中,疲乏和饥渴无时不刻侵袭着,而每每将车停放在安全区域内打开这款车载冰箱,在烈日下取出新鲜如初的各种冷饮、水果等美食尽情享用时,在传统车载冰箱产品身上常见的冷储程度不足、冷储力度有限等等问题均不得而见。和过去的传统模式不同,这台车载冰箱产品在这段路程中提供的不仅仅只是功能,而且更是一种提升自由出行生活品质的节点,通过它,用户享用到的除了美味补给之外,还有一份来自旅途愉悦的舒心之旅。

这或许正是这台车载冰箱产品的最大意义——它让自由出行不再单调和乏味,而是通过产品功能让出行的用户有了生活品质的享受依据,从这点来说,这台车载冰箱产品驱动自由出行的品质生活质量,或许正是它的最大价值所在。

连接自然:车载冰箱构建“移动的家”

到达锡林郭勒盟之后用餐完毕后,天色已近黄昏。在这里歇息一晚后,第二天即向汗八里蒙元文化体验区的终极地点出发,这段路需要经过一段特别崎岖的坑洼道路,在这个过程中,这款英得尔车载冰箱自始至终都沉稳如初地躺在越野车后备箱的固定位置,并未因为车辆的晃动而左右摇晃。在整个行进路程中多次歇息的时候,这款车载冰箱也自始至终保持了“呵护”食材的产品功能,无论在沼泽还是草地、土路等路况中,它都无时不刻为出行的人提供着具备新鲜、营养不流失的味觉,以及色泽没有任何改变的各种美食食材。

虽然天气仍然炎热,而且整个行车的夜路各种艰难,但是随时随地可停车打开英得尔车载冰箱享用美味的便利,从根本上化解了出行的疲乏和枯燥,继而全方面地融入天地之间的自由世界。

到达目的地之后,这款英得尔车载冰箱开始发挥真正功用。

首先是提供午餐解决方案。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支起餐桌后,从这款车载冰箱取出的鸡块、牛排、意面、海鲜、水果、饮料等等美味呈现上桌后,所有美食都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新鲜和冷鲜保鲜程度。如果没有这款车载冰箱,那么经过数百公里跋涉的遥远路程之后,是不可能还能享受到如此美味的,然而因为有了这款车载冰箱,和在家里享受没有任何区别的惬意美味感觉,同样在数百公里之外的草原上得以“复制”, 真正实现“移动的家”式的自由出行体验。

露天烧烤:英得尔T20“烤”出自由世界

相比于西式的午餐,晚上的篝火晚宴更考验这款冰箱对食材的驾驭能力。在夕阳逐渐归隐、明月悄然浮现的情景下,英得尔T20车载冰箱盛放的牛羊肉、蔬菜、水果、饮料等食材呈现在清凉、广阔的大草原上,它将借助大厨们的灵巧之手给所有人献上一顿美味的饕餮大餐。

心灵手巧的厨师从T20车载冰箱里依次取出保鲜完整的各种食材,在篝火和月色、烛光等光源的照射下,这些食材仿佛刚刚搬运上市场一般,带着丝丝清凉冷气的食材泛着各种通透的颜色。在稍许的自然解冻之后,这些食材被厨师分门别类装好,它们将被一一送达到不同的烧烤架上。

烤全羊是整个晚会最受关注的美食,从T20车载冰箱中取出的鲜羊肉被厨师用铁丝穿透并安置在烧烤架上后,熊熊的炭火开始燃烧起来。带着夏日夜晚的清凉,鲜羊肉身上的水分逐渐被蒸发殆尽,继而是皮肉开始泛成金黄色,之后金黄的肉体上有闪亮的油渍渗出,这个时候已经隐约有了肉香飘荡在空中。负责火候的小厨师继而保持着炭火的灼热温度,负责烧烤的厨师开始在羊肉身上撒上各种调料之后,整个空中开始弥漫着让人无法抵御的香味。

在其他烤架上,烤牛肉、鸡腿、五花肉,甚至茄子等各种蔬菜也开始成为大家关注的目标,这些美食在经过灼热的炭火加工后,色泽、香味虽然和加工前完全不同,但食材新鲜度、营养饱和度却并未改变多少。有现场美女表示,她此前自驾游时选择了其他品牌车载冰箱,但保鲜度和T20相比相差甚远,作为自由旅行的新生活方式,英得尔T20车载冰箱承载的新鲜、营养和自由生活质感,是其他车载冰箱品牌无法比拟的。

之后,玉麟军乐队带来了他们的精彩歌曲,在音乐欢呼声与焰火腾飞的欢乐时刻,大家一边享受着T20车载冰箱风险的美味烧烤,一边享受着来自音乐与身体的释放快感。那一刻,都市生活里的繁忙、焦虑和压力统统被放置脑后,自由、惬意和无拘无束的灵魂世界,成为每一个自由出行的人的生活全部。

体验决定品质,车载冰箱打造高阶生活

在过去,炎炎夏日出行是很多白领一族望而却步的事,但目前随着越来越多的出行设备的盛行,这种曾经影响出行体验的现象正在逐渐成为过去式。此次英得尔车载冰箱T20带来的全新体验,一定程度上重新改写了自驾游等出行方式在体验上的弊端,继而通过产品功能、工艺等特色给用户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新体验,这种影响无疑将全面改进大多数人对自驾游出行的认知,继而引领众多都市精英重新选择生活新方式。

比如这款车载冰箱的钢琴烤漆工艺、可在15分钟内迅速制冷到0℃、以及利用手机APP进行便利操作等功能,以及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工作声响的高效率的压缩机,都从不同维度方面完善和保障了这款车载冰箱在储存与保鲜、在散热、耗电等方面的优越性能。

这就意味着,未来的自驾游出行方式将不再因为饮食起居而对体验打折扣,也不会因为食材问题带来出行的不便,借助英得尔车载冰箱的情况下,未来的自驾游出行可以实现所有预期中的美好。

这种方式,或许也正是未来的一种新生活方式。

正如有旅行家所言:不亲历每一步道路,不足以领略途中风景,在目前越来越成潮流的新型生活面前,都市精英群体回归自然、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感受自由生活的本质,这或许正是未来高阶生活的一种新表现。而在这个过程中,以英得尔车载冰箱为代表的新型出行设备,未来也有望在读书精英群体身上发挥更卓越的产品价值、并带来全新的生活新体验。

—————— (完) ——————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