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大量商家赴拼多多总部维权!现场混乱 双方大打出手!

  科技先生6月14日讯,昨日大量商家前往拼多多上海总部维权,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截至目前,拼多多未作回应。今日,网上流传一则维权视频,商家身着“冻结钱款”字样服饰,高喊:“我们是来维权的,为何打人? 商家称拼多多“随意冻结钱款!”

  所有的维权商家都表示自己被拼多多冻结了资金,其中最高冻结50万,并且直接冻结了10年!

  此前,在全国很多地方都爆出了“拼多多”商户的资金被冻结的新闻。

  近日,拼多多曾因产品涉黄涉暴问题受到关注。对此,拼多多高级副总裁许丹丹在6月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人认为便宜没好货,但是拼多多把爆款做到了极致,我们把成本降到最低,取消了中间环节,把供应链过程缩短,也就降低了价格,打造了爆款。

  拼多多自2015年成立至今,依靠低价拼单的模式一路开挂,迅速成长电商界“黑马”,已经陆续获得来自腾讯、红杉资本等知名资方的融资。拼多多瞄准了这一市场缝隙,依靠社交病毒营销、低价拼单模式迅速做大,从电商红海里杀出一条血路,仅有2年多的时间,就拥有3亿用户、月成交总额突破30亿元的巨大规模,堪称电商业的奇迹,令人不免刮目相看。相比之下,京东达到这个规模用了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