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VS大数据

智利-中国海底光缆:华为提供三条可能性路径方案

根据智利电信部门的负责人Pamela Gidi透露,智利愿意与其他国家合作建设一条连接南美国家和中国的24,000公里海底光缆系统。

此前,法属波利尼西亚也表示对加入该海底光缆系统的强烈兴趣。

2017年6月,Subtel透露中国供应商华为进行的技术可行性研究已经完成。研究提供了3条可行性路径,分别是通过胡安费尔南德斯、新西兰奥克兰和澳洲悉尼连接中国上海与智利瓦尔帕莱索;通过胡安费尔南德斯,复活节岛和大溪地(法属波利尼西亚)连接中国上海与智利瓦尔帕莱索;通过新西兰奥克兰连接智利蓬塔阿雷纳斯和中国上海。

据介绍,这个被称为是泛太平洋海底光缆系统最初提出于2016年2月,由当时的智利电信部部长Pedro Huichalaf 访问中国时提出的。此后,智利总统Michelle Bachelet 在2017年5月访问中国时再次提出筹建这一系统。

根据计划,该海底光缆系统全长大约在20,000-24,000公里,耗资约5.5-6.5亿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