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聚贤“00派”,致敬时代,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成为新青年领袖的标配

  文 | 柳华芳

  6月21日傍晚,横穿北京城,来到西直门一带的华远·企业中心,见证新青年领袖社群-“00派”的诞生。一边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一边是有态度的网易财经,他们一直在推动《四十年四十人》的高端访谈栏目,与企业家们共话改革开放和伟大时代。

  “00派”创始理事授牌仪式

  此次,他们共同成立中国青年企业家“00派”俱乐部,为00年代创业的青年企业家画上了时代精神符号,聚贤汇智,致敬时代。而“00派”的新青年领袖是青年企业家中的佼佼者,是21世纪中国经济崛起的见证者和参与者,00派们已成为中国经济的中坚力量。

  “00派”:敢于颠覆,征服世界

  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出现过“84派”、“92派”之类的创业家浪潮,孕育了很多优秀企业家,引领了中国经济的20世纪巨浪。

  网易财经发起成立中国青年企业家“00派”俱乐部,将目光锁定在21世纪初期创业的年轻一代企业家们,传承创业态度,不仅要独善其身,更要兼济天下,展示出新青年领域的旗帜作用。

  嘉宾手持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点亮中国青年企业家“00派”俱乐部成立仪式

  “00派”,成长于互联网兴起、全球化一体化的时代,既要传承上一代人的坚韧和顽强奋斗,更要敢于颠覆旧思想、旧模式,在更广阔的天地里驰骋,重新定义企业模式,成为行业创新领袖,勇敢征服世界。致敬时代,创造时代,“00派”正是社会中坚精英力量,他们的眼界、品味、价值观都会影响下一代年轻人。

  致敬时代: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为领航者而生

  在”00派”成立的晚宴期间,组织方进行了小调查,15位企业嘉宾之中,8位是华为手机用户,其中6位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用户,分别是“00派”创始理事、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王麒诚、“00派”创始理事、史克浪体育董事长、创始人黄斯沉、“00派”创始理事、汉朗网络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创始人段刘文先生、“00派”创始理事、安徽森隆集团总裁黄皞、“00派”创始理事、修正集团常务副总裁修远先生、“00派”顾问、大先生、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另外两位是华为P20 Pro用户,他们是“00派”顾问、大先生、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00派”创始理事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

  华为MateRS保时捷手机已经成为名人社交的话题

  在企业家群体中,华为手机非常受欢迎,有人喜欢Mate系列,有人喜欢P系列,而00派的新青年领袖们更喜欢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这款手机同时配备屏内指纹、人脸识别,有考究的保时捷设计,也有行业领先的航天领域微胶囊相变散热、徕卡三镜头、人工智能等科技,被誉为高端中的高端,在高端人群中,非常受欢迎。

  过去的几年间,华为手机取得了巨大成功,带动品牌快速提升,也让更多国人认识了华为手机,发现中国还有这么一家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型企业。在一定层面上,华为手机也是”00派”,在全球化大背景之下,勇于自我突破,汇聚全球英才,打造全球创新能力,进而实现了不可思议的超级成长,站在了行业最高处,并成功打造了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树立了超高端、奢华手机的新标杆。

  华为手机传承了华为的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进行了自我颠覆和创新突破,构建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坚持技术创新,创造产品体验,让华为手机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创新领航者。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汇聚领先科技、保时捷设计的精华,正是向社会精英、企业家们致敬,向时代致敬,是真正的为领航者而生。

  新青年领袖社群,华为手机的“超级用户”对话

  “00派”的青年企业家喜欢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华为手机在企业家群体里很受认可,而让我想不到的是,这些企业家还都早早抢到了这款手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很符合这些企业家的身份气质、精神气质,集前沿科技和奢华设计于一身,成为新青年企业家的标配。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企业家群体大多数已是忠实用户,而聚贤”00派”、致敬时代则是一次面向高端群体的消费者对话,是对“超级用户”的精神互动。大家喜欢华为手机,并不只是因为手机产品做的好,还有精神层面的认同,而中国青年企业家“00派”俱乐部恰恰是一个很好的连接平台。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助力网易财经,一起为新一代企业家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价值链传播平台,构建新青年领袖社群,也是在打造华为手机与新青年领袖的沟通对话桥梁。

  中国青年企业家“00派”俱乐部,代表着21世纪的新青年领袖,也将成为华为手机“超级用户”的下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00派”是新青年领袖社群,也是时代领航者们的对话平台,是中国企业家思想市场的重要部分,这些人都是追梦者。致敬时代,创造时代,是每一代人的使命,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是美好的礼物,我最喜欢红色款,犹如青春奋斗之烈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