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堪比大王卡?腾讯19元全国不限量的校园卡登场了!

  科技先生7月6日讯,目前互联网手机套餐大多只是免除了部分软件的流量,额外流量仅有1GB甚至更少,显然无法玩的尽兴。要是19元全国不限量就好了,再过两个月就是九月新生的开学季,又到了运营商们推广自家福利套餐之际,目前移动、联通和电信正在忙着进行相关准备工作,这下又会有新的实惠套餐出现。

  近日,联通又一“神卡”被曝光,腾讯校园卡即将上线,这个像白日梦一样的愿望腾讯爸爸居然满足大家了。而且不是学生也可以申请!

  据悉,该卡全称为腾讯校园卡全国不限量版,套餐资费仅需19元,流量全国不限量,每月赠送师生语音集团网600分钟,其他语音拨打0.15元/分钟。该卡月功能费36元,一次充值100元并激活,从2018年9月开始连续24月每月赠送20元话费,外加2元回电宝、1元集团网,每月套餐资费优惠至19元/月。该卡可能于8月底上线,预计为联通网络,新生入学首选。

  这可以说是目前最低价格的无限流量卡,而且,不是学生肯定也可以领,免费邮寄,全国都行。申请地址给公主号【科技先生】回复校园卡即可!

  这个手机卡套餐称为腾讯校园卡全国不限量版套餐,实际月功能费36元,包含全国不限量流量与师生语音集团网600分钟通话,异常充值100并激活,享连续24个月返费,每月20元,最后折合实际月费仅19元,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良心的全国不限量套餐了,不过当全流量达到20G后,上网速度将会降至最高1Mpbs。不过与其合作的运营商并没有明确的显示。

  当然了,运营商的不限量套餐都有着这样限速的规定,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单个用户对于基站资源的过度占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运营商还因为不规范的宣传不限量套餐而被工信部点名批评,指出必须明确罗列收费、限速等条款,要让用户们明明白白消费。

  从海报上的时间来判断,显然该卡主打消费人群是大学入学新生,预计该套餐将会在8月份前后上线。

  腾讯此前已于联通合作推出腾讯大王卡业务,在业内均有着不错的反响,此次腾讯携手中国联通再次将套餐优惠带进校园,相信会极大程度的促进新生使用该卡的热情,而对于联通在新用户的积累上也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