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华为Mate 20旗舰新机前面板曝光!3D结构光加持!

  科技先生8月15日讯,根据之前的曝光,华为Mate 20或将采用三星供应的6.9英寸的OLED屏幕,具体为直面屏设计,并且没有刘海。也有说法称,华为Mate 20 Pro将会采用类似于Mate RS的全视曲面屏设计。

  近日,知名爆料人evleaks晒出了Mate 20 Lite三色的渲染图,可以清楚地看到正面保留刘海和下巴的全面屏设计,背壳有三色,分别是黑色、金色和蓝色。

  据称Mate20采用6.3英寸AMOLED显示屏,手机正面依旧为刘海全面屏,不过这次采用的是曲面屏幕,同时刘海模组比之前稍有增大,据说这次加入了3D结构光组件。

  根据之前外媒BGR的消息,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都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不同之处在于,华为Mate20采用的是传统屏幕指纹技术,也就是目前市面上所有具备该功能的产品所采用的光学或者电容式方案,而Mate20 Pro则是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方案。

  目前安卓阵营里只有小米8、OPPO Find X等少数机型搭载3D结构光,而实际应用上距离iPhone X的animoji、memoji还有差距,因此华为Mate20的具体表现如何着实令人期待。

  至于华为Mate20其他硬件方面,该机将会首发7纳米工艺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内置4200mAh大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EMUI 9.0,支持CPU+GPU双Turbo技术,配备新一代徕卡三摄像头。

  预计华为Mate20会在9月份左右推出,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华为Mate20系列三款机型内部代号分别为“喜马”,“拉雅”和“珠穆朗玛”。

  而在价格上华为mate20lite将会是3000元左右,mate20将有望突破4000元起步

  对此你期待吗?快在文章下方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