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360发布N7 Pro/N7 Lite,颜值性能安全多管齐下

【城宇手机】北京报道,TechSir推荐

360在北京发布手机新品,N7 Pro和N7 Lite面世。周鸿祎亲自支持,证明360手机N7 Pro和N7 Lite堪称旗舰机型。无论颜值还是性能,甚至安全层面,两款新品皆很出色。我们一起看看这两款新品有多么精彩。

360手机N7 Pro使用了无刘海全面屏的“前脸”和横排“双眼”式的摄像头排布,工艺优秀。采用了双色阳极氧化工艺 CNC 金属中框,机身厚度仅有7.7mm,给用户带来极佳的握感。

拍照方面,360手机N7 Pro与主流厂商的“过分美颜”效果不同,在相机美颜算法上,360手机N7 Pro的AI智能引擎能够根据人物的年龄和性别不同,针对性地进行深度美颜,再加之前置主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同时还拥有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如此之多的拍照升级让360手机N7 Pro能够拍出更逼真的虚化美颜照片。

信息安全方面,360手机N7 Pro应用了全新配件“安全U盾”,拥有主流银行产品的安全等级,同时在系统软件层面还设计了多用户完全隔离的双域技术的访客系统,支持面部识别应用锁,全方位守护用户手机信息安全。

与360手机N7 Pro一同发布的还有360手机N7 Lite。在机身正面,它同样也搭载了一块 5.99 英寸 18:9 的全面屏,并且整体采用双 2.5D 玻璃设计,手感和颜值也很不错。

4050mAh的大电池是360手机N7 Lite的一大亮点,持续重度使用一整天,轻度使用续航长达两天,所以从一定程度上来说,N7 Lite无论是作为主力机还是备用机,都完全能够胜任用户的使用需求,更何况性价比也是这款手机的代名词,所以相对于360手机N7 Pro依然会有不小的市场空间。

此次360手机N7 Pro和N7 Lite亮点颇多,价格同样惊喜。360 手机N7 Pro售价1999 元起,360 N7 Lite售价1199 元起,如此超高的性价比相信上市以后会成为新一代的国民手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