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秒变生产力工具,三星星曜Pen如何让创意不溜走

什么是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强悍效率武器?什么样的装备才称得上白领驰骋职场的生产力工具?很多时候,你需要的不是灵感本身,而是能高效激发、捕捉、记录灵感的生产力工具。 

手机有通讯工具之名,电脑则被誉为生产力工具。在三星手机Note 9的中国发布会上,Note 9搭载的S Pen引发广泛关注。把通讯工具的神器应用于生产力工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三星将S Pen应用于旗下平板电脑二合一的高端笔记本——星曜Pen,为用户带来打破边框的无界体验。

从纸笔到S Pen

笔墨纸砚、水墨丹青,承载着古典的文化与美好的想象。洒脱豪迈,李白大笔一挥,写下千古诗篇《将进酒》;浪漫飘逸,顾恺之精心描摹,绘制传世名画《洛神赋图》。 

自古文人雅士钟爱笔,创意在笔尖飞舞了千年。将笔的故事说尽,或许便可明了整部艺术史。时光飞驰至公元2018年,现代科技全面改变生活,关于记录创意、激发灵感,人们又有哪些新方式?人们发明了电子备忘录、创造了语音记录,而这些似乎都无法替代人们对笔的钟情。

幸运的是,三星一直致力于打造S Pen手写笔,以适应人们用笔的习惯,并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产品性能。三星星曜Pen这款二合一商务本便搭载S Pen,以“一笔入魂”的理念,革新着用户的体验。

几乎以画家、设计师的严苛要求为标准,三星星曜Pen搭载的S Pen将压感提升至4096级,让笔尖精细至0.7mm,全力打造如同真实笔触的体验。即使挑剔如艺术家,也对S Pen称赞有佳。 

当敏感的神经被挑动,创作的欲望开始骚动,手迫不及待要拿起笔上场表演。开启三星星曜Pen,拿起S Pen,S Pen仿佛有了灵魂,轻盈的笔尖时而灵动如丝,时而遒劲厚重,转瞬间,心中所想便跃然屏幕。

小到一个流程图、一份手记,大到一张设计图纸、一张手稿,S Pen笔下也将产出无数灵感之作。直接在星曜Pen笔记本中存下电子版,无需再像过去一样专门为图纸拍照保存传输,省去很多中间环节,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纸上用笔写写画画,到在星曜Pen上用S Pen自由创作,具有划时代的进步意义。三星星曜Pen,既向人类先贤的纸笔情结致敬,又积极拥抱现代科技,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打破边框的无界体验

在现代社会,工作是大多数人的生活方式。因而,工作不再是冷冰冰地循规蹈矩,而是有温度地聚合创意。开会,是头脑风暴、高密度创意的最常见场景。当老板期待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当同事们侃侃而谈,你或许会为即将发言的自己没有好的创意而紧张、苦恼、烦躁。 

别急,打开你的星曜Pen,抽出S Pen,大可以尽情地在屏幕上乱写乱画,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寻找创意的最佳路径,很可能在下一分钟,你就找到了惊艳全场的创意。 

“一笔创造故事”,当脑洞大开,会议往往十分顺利。而有时候,灵感可能来得慢一点,大家则需要多一点时间思考、以相互启发。三星星曜笔记本搭载的S Pen还人性化地采用无电池设计,根本不需要充电,持久在线,随时迎接创意来袭。 

作为通勤一族,我知道你会因为每天背着沉甸甸的笔记本电脑赶地铁而烦恼,更恼火的是在拥挤的地铁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座位,却在下一刻接到了老板的电话,让抓紧改一篇文稿。这时候,稍显沉重的笔记本放在膝盖上的感觉并不美妙。  

而如果你随身携带三星星曜Pen的话,问题便迎刃而解,不但烦恼消散,还能收获大家羡慕的目光。三星星曜Pen可360度翻转,且超轻超薄,营造打破边框的无界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星曜Pen的屏幕支持360°大角度翻折,屏幕翻折过后电脑整体看起来和一款平板电脑差不多,此时S Pen的作用也发挥至最大。 

无论是将键盘旋转到屏幕后方,让笔记本立马切换为平板,还是站立抑或侧躺,这款笔记本都可以随时随地为用户所用,让科技创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用户的每时每刻。尤其是S Pen的嵌入,让三星星曜Pen在轻薄商务办公领域更具差异化竞争力,也藉此与用户一同勾勒出未来移动办公的美好景象。 

突破笔记本与平板之间的界限,用一支S Pen连接用户的生活和工作,三星星曜Pen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场景需求,为用户带来打破边框的无界体验。开启三星星曜Pen,手持S Pen,书写创意,捕捉灵感,奏响生活的华尔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