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极光开发者大会|技术无边,聚力无限,邀您探讨开发者生态全景

 

大会亮点

七年时间,从第一次推出“极光推送”SDK到今天的不断积累,我们与30万开发者共同成长。首届极光开发者大会将以当下移动互联网领域移动开发技术为主,并围绕AI、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内容,设置移动开发专场、商业智能专场、人工智能专场,满足开发者的自我提升需求。

前沿技术分享:极光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好的技术服务,前沿技术分享,也秉承我们的初心,期待给开发者们带来更多的思考与提升。

行业趋势探讨:随着快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兴起,移动互联网也迎来了新的机会与挑战,移动互联网行业面临着技术架构转变、产品服务更新、业务发展转型的迫切需求。

开发者文化:我们是一直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开发者打造一个更加良性的开发生态。

1.gif

2.gif

​大会信息

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六)9: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一道88号中洲控股中心A座中洲万豪酒店3楼大宴会厅

报名方式:活动行官网搜索“极光开发者大会”即可报名参与

关于极光

极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和短信等开发者服务。截止到2018年6月份,极光已经为34.4万移动应用开发者和88.8万款移动应用提供服务,其开发工具包(SDK)安装量累计近150亿,月度独立活跃设备近10亿部。基于海量数据和洞察积累,极光已将业务拓展至大数据服务领域,包括精准营销(极光效果通)、金融风控、市场洞察以及商业地理服务(极光iZone)。极光将继续借助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为移动大数据赋能,致力于为社会和各行各业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决策制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