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云杉网络获1100万 校品会获1250万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比格威医疗科技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GPLP 9月26日消息:比格威医疗科技宣布完成由翔石资本投资的3000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将加速比格威眼科人工智能产品产品在三甲及基层医院的实际临床应用落地,以及推动眼健康筛查产品的商业模式探索。过去一年内,比格威人工智能眼科疾病筛查及辅助诊断系统MIAS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云南等多个省市,进入了超过8家三甲医院和50多家基层医院进行使用。产品即将于今年10月获得CFDA注册证书。

灵动飞扬获度量衡资本B轮数千万投资

GPLP 9月26日消息:深圳市灵动飞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由度量衡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次融资后,灵动飞扬将加大产业布局,加大产业链升级,成立常州制造基地,同时深圳总公司、重庆制造基地、南京研发中心将继续扩充团队,秉持“让驾驶更安全“的公司发展理念,在车载安全驾驶领域全面发力。

校品会完成1250万元Pre-A 轮融资

GPLP 9月27日消息:校园会员制电商平台校品会近日完成了1250万元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翰鼎信友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深圳市自己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今年1月,校品会曾获400万元天使轮融资。校品会成立于2017年,启动于福州,主要客群是大学生,通过提供会员价、收取会员费等举措来构建一个线上版、校园版的Costco。

跨境电商B2B平台KKS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 9月27日消息:跨境电商采购平台KKS近日已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华山资本(Huashan)、元颂创投联合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IT系统升级、AI技术应用、海外仓建设以及团队建设。此前,公司曾获得来自郑明集团和清华创投的天使轮融资。KKS 于2016年成立,通过搭建新型跨境B2B进口采购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直接对接境外品牌和工厂,支持跨境在线采购,同时整合产业链上的各种角色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GRT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光华基金与软银联合领投

GPLP 9月27日消息:时尚科技公司GRT宣布完成了Pre-A轮融资,由光华基金与日本SBI集团(原日本软银投资集团)联合领投。公司创始人庄稼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升级、人才引进、产品迭代。长期以来,电商平台难以替代线下零售的重要原因之一,是无法真实还原试用体验和消费场景。GRT科技通过独立自主研发创建了全新的CR(Creative Reality创造真实)技术,突破了“仿真无法取代真实”的技术壁垒。

云杉网络完成B+轮1100万融资

GPLP 9月26日消息:SDN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云杉网络宣布完成了1100万美金B+轮融资,由联想创投,华创资本领投,红点、北极光、经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强化产品,品牌IP输出以及智能网络生态打造。云杉网络成立于2011年,主推产品DeepFlow®一体化网络流量采集和分析平台,以SDN技术为核心,基于x86集群和通用网络设备,为多种云平台提供一体化的网络解决方案。

快来掌柜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估值达4亿元

GPLP 9月26日消息:B2B小店分销业务运营商“快来掌柜”近日宣布,公司已完成超亿元的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光控众盈领投,厦门和创持盈投资等机构跟投。融资完成后市场估值达4亿元。据了解,快来掌柜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是一款服务于社区小店在线采购平台,通过控制供应商、零售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商品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为上下游提供信息互通、担保交易、共配仓储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