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最美国庆:华为快闪店火爆,假日花园是一场美学对话

  文 | 柳华芳

  不到长城非好汉,畅玩国庆赏中华,大好河山拍不尽,一部神机走天涯。

  告别国庆长假,回归工作生活,山水之间流连忘返,都市灯火香飘阵阵,此时,何以解忧,唯有手机。

  一部好手机,满屏好心情,是生活品质,更是生活品位,而华为精心上演了时尚高端、自然亲民的跨城超级体验活动,在国庆长假打造了特色快闪店,成为假日都市的一道风景线。

  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众多大中城市,华为门店推出了限时主题活动--“假日花园”,推出了更亲近自然,更加艺术化的消费者互动体验活动。  

自然美学是华为手机的最好礼物

  过去,科技企业的活动往往是高冷范儿,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或是疑惑连连。华为门店却一直主张以消费者为中心,国庆长假期间的“假日花园”主题活动更是大胆创新,选择自然艺术为活动主题,让自然美学变得触手可及。

  无论是P系列,还是nova系列,华为手机都引领了科技美学的时尚潮流,将时尚基因注入到产品之中,从内而外是用心,从外而内是爱美之心。

  华为P20系列、nova 3、M5平板是假日花园活动的产品主角,依托门店服务体系,华为设计了场景化、体验式的快闪店,开设了暗光拍摄(P20系列的夜拍能力一流)、主题拍摄、音质体验、游戏试玩等主题场景,让消费者真实体验华为手机、平板的创新科技。

  为了呈现nova 3的2400万像素海报级自拍,华为假日花园专门准备了一面姹紫嫣红的鲜花墙,为美女帅哥们提供最美背景墙,引来大量女性消费者的自拍、合影。

  华为P20系列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感光元器件,具备行业最领先的夜拍能力,P20 Pro更是独领风骚。暗光拍摄体验区每人两分钟,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华为P20夜拍之眼的魅力,并通过huawei share功能轻松分享照片给体验者。

  华为M5平板有着精妙的触控笔,体验区迎来了大量孩子和家长,孩子们很开心地用M5平板绘画,真是幸福美好的生活图景。

  从自然元素运用,到功能创新,处处承载着对大自然的热爱,用极致产品呈现科技美学,赋予生活自然回归和仪式感,自然美学是华为手机最好的礼物,舒适服务是华为品牌的无声关爱。   

一边极致科技,一边时尚艺术,华为品牌赢人心

  华为P20是华为手机P系列近年来的最经典之作,融合了时尚与艺术气息,有着卡片机式的经典外形设计,有着自然光渐变的背壳工艺,有着全球领先的AI芯片,赢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赞誉。

  华为P20 Pro一直霸榜DxoMark手机拍摄的头名,堪称手机拍摄之机皇,配备了徕卡三摄的相机模组,配合华为自研的AI算法,可轻松拍出媲美微单的惊人画质,是国庆出游的必备拍照神器,是让人人变成摄影大师的一代神机。

  在假日花园活动中,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款新配色的华为P20在列,高端大气,气质不凡,无愧于华为手机的高端范儿。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种配色皆源自于大自然的灵感,是大自然的色彩美学呈现,是触手可及的奢侈品、艺术品,这是华为的美学创新,也是极致科技和自然美学的时空融合。

  从极光蓝自然渐变色,到极光闪蝶、珠光贝母,华为P20的每一个配色都是匠心之作,在时尚手机、高端手机之路上赢得了口碑和人心。作为时尚旗舰系列,华为P系列手机在技术创新、时尚设计两大维度取得了关键性成功,华为正在一步步赢得高端之战。   

时尚是生活的主角,假日花园是一场美学对话

  许巍的《蓝莲花》里唱到“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心中那自由地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真正的生活之美、之乐是自然的、通透的、绚烂的。

  在城市文明主导的世界里,华为正在打造科技与艺术融合的产品,用科技创新呈现自然美学,和年轻消费者进行一场美学对话。

  时尚是生活的主角,是美好世界的一道光,而最美的时尚源自于自然光的映射。在我看来,华为手机是一种时尚,是一种拥抱自然、拥抱未来的新风尚,不止于技术,亦不止于艺术,是一种清澈高远的自由精神载体。

  无论线下线上,无论产品还是活动,华为都在重构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关系,重新定义美好生活的理念,这是华为品牌的进阶和升华,也是中国文化、中国美学的时代呈现。

  在我看来,苹果iPhone代表的时尚潮流正在衰退,西方式的时尚审美过于枯燥和疲倦;华为手机掀起了自然美学风暴,东方式的时尚美学正在崛起。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在冥冥之中,在万物互联时代,东方美学正在复兴和崛起。人们开始发现,九寨沟的美不比美国黄石差,新疆大地处处风景如画,一部手机闯天下,无限风光在掌中。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