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锤科否认成都总部解散传闻,称正在了解相关信息

  科技先生10月16日讯,微博用户“想去酒店躺着的pinksteam”发布消息,“哎,也就一年时间,某公司成都分部就没落了”。有网友指出,爆料的人是锤子科技早期员工王前闯。10月15日,该微博用户发布如下消息,称锤子科技成都解散。

  除了微博之外,在其他社交平台上,也有用户称成都锤子解散了。而截至目前,锤子成都分公司成立的时间仅仅一年多。

  在今年1月的极客公园2018IF大会上,罗永浩还称,目前锤子科技在成都落户,现在已经习惯了生活在成都,目前自己的时间是北京、成都一半一半。他谈到成都是宜居城市,而且人才资源非常丰富,以后会考虑做培训和校招。

  然而,不到一年的时间,成都分公司就传出解散的消息。

  对此,锤子科技成都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刚刚发布公告辟谣,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据悉,2017年8月,罗永浩透露锤子科技已完成接近10亿元融资。后来被媒体挖出其中6亿元为成都市政府领投。 2017 年底,锤子科技宣布总部搬往成都,并在成都举办了新品发布会。罗永浩还在成都买了自己的第一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