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高端巡礼首站:卡萨帝把生活美学课堂搬到了特斯拉体验中心!

文丨科技茶馆(kejichaguan)

10月26日,北京特斯拉体验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朋友:卡萨帝。此次卡萨帝X特斯拉“探享不凡生活之美”高端巡礼开启,为高端人群的衣食住行进行新的探索。

艺术布局 科技体验

现场,卡萨帝展区充满科技感的展示方式与艺术式的布局相融,映入眼帘,一下子便抓住了与会者的目光,藉由场景式的浸入体验,为与会者立体呈现了卡萨帝生态解决方案。

两大品牌携手 开启高端巡礼

首站现场,一场充满科技感的表演过后,高端巡礼正式开启。两大品牌携手,探索未来美好生活无限可能,通过科技与艺术的极致融合,揭开城市生活美好秘诀。

特斯拉科技讲堂 出行生活前瞻引领

在特斯拉科技讲堂,一位特斯拉工作人员分享着特斯拉新能源汽车区隔于行业的新技术、新理念。现场,工作人员还播放了一段来自特斯拉美国研发基地的实拍视频。

生活美学课堂 艺术科技碰撞

在卡萨帝美食生活家烹饪课堂,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高级西点师蔻蔻与参会家庭分享了关于美食的不凡时光。

定格瞬间 烘焙幸福

一个身着白雪公主衣服的小姑娘聚精会神的盯着面前的食材,认真的模样不难看出她想要烘焙出一道满意的作品。

依托“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携手特斯拉将科技与艺术融入城市文化去探索美好未来的无限可能,让行业看到了卡萨帝对于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