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掌上辅材获800万美元 医准智能获4500万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果加完成1.5 亿元C 轮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果加近期完成1.5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引入了新的战略股东资源,具体资方未透露。果加最早是从B端市场切入,为长短租公寓等提供以智能门锁为主的硬件产品以及云端管理服务。

果加CEO段方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C端市场拓展,此次战略投资方也将给果加带来大量居住空间的资源。

小牛在线宣布完成4亿元A轮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小牛在线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为4亿元,投资方为中创协·赤子母基金。小牛在线负责人吴可迪表示,在现阶段行业震荡期,获得战投机构的认可将大大提振外界对小牛在线的信心。”融资后,小牛在线的估值达到50亿元。

掌上辅材完成 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掌上辅材已完成 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真格基金,老股东源码资本、不惑创投追投。掌上辅材是一家辅材行业的 B2B 自营电商,创始人薛承坤介绍,当前的辅材市场,交易还是以线下分销方式为主,而掌上辅材通过自营模式,整合上游品牌厂商、工厂,自建仓储物流体系,为 B 端工长、装修公司提供一站式产品配送服务。

人人租机获蚂蚁金服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办公设备租赁平台“人人租机”已完成蚂蚁金服投资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而人人租机是一个 B2B 信用免押租赁平台,从办公设备租赁切入,以长尾商家为服务对象,满足中小微企业的办公租赁需求。平台则通过租赁交易分成进行盈利,目前客单价在 5000 元左右。本次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上游商家整合以及线下租赁服务入口的铺设(创业园区等)。

千鸟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千鸟互联日前完成了由前海天和文化基金领投、老股东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全面升级为互联网+工业纸的循环服务商。

“邻邻壹”两月内获第二轮千万级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邻邻壹近日完成了千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源码资本、高榕资本联合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邻邻壹孵化自水果零售品牌鲜果壹号。其董事长肖志龙表示,鲜果壹号多为500平米左右的仓储式会员店,触达范围为在方圆5公里左右,范围虽广但渗透率不足,同时实体店的开拓需要房租、装修、人力等,成本高扩张速度慢,而社区团购则类似于将实体店搬到线下,以团长为销售节点,没了房租装修和人力成本,扩张成本低而速度快

小微蜂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小微蜂”近日已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翼城投资和招商启航。而小微蜂自主研发的SAAS平台在过去三年已经积累了3000多个业主用户,基于行业特点,团队结合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技术,于今年推出了主打智能化的办公空间xwork。

Grab”获现代及起亚增投 2.5 亿美元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现代汽车集团和Grab(新加坡打车租车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达成协议,现代汽车株式会社和起亚汽车株式会社将向 Grab 增投 2.5 亿美元融资。 Grab、现代和起亚将首先于 2019 年在新加坡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试点项目, 并于随后扩展到整个东南亚地区。

AI影像公司“医准智能”获4500万元A轮融资

GPLP 11月7日消息:AI影像公司“医准智能”对外宣布获4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能创投领投。据创始人吕晨翀表示,A轮融资后医准智能将加速AI影像多病种新产品的研发,拓展销售和渠道伙伴,进一步加速AI系统在医院的商业落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