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拼多多:每10个电商包裹就有2个来自拼多多

  科技先生11月7日讯,拼多多物流相关负责人今日证实,自2018年一季度起,平台日均包裹数稳定在2000万单以上,在整个电商行业包裹的市占率超过20%。

  进入11月以来,平台“双十一”包裹数飙升,农产品包裹数摸高至400万单/天。通过“产地直发”模式,拼多多所覆盖产区的“三农”从业人员在“双十一”期间将实现大幅增收。

  拼多多平台数据显示,自11月开始,一至六线城市呈现出了超出往年的旺盛消费势头,新款高客单价的iPhone销量超过12万部,而农产品每天包裹数已稳超250万单以上,逢爆款推出和平台大规模补贴时,每天的农产品包裹数超过400万单。

  据统计,2017年中国的快递包裹数量超过了400亿个,平均每天在1亿个左右。来自通达和顺丰系的数据显示,自2018年第一季度,拼多多日均包裹数稳定在2000万单以上,也就是说,整个社会流通领域十个日常电商包裹中至少有两个来自拼多多平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