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GPLP投融资:Genebox获3600万元 普莱信智能获8千万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消费基因创企Genebox获3600万融资

消费级基因检测项目Genebox宣布完成36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上市连锁药房大参林及个人投资人。Genebox核心团队来自北大、中科大的博士和博士后。中国基因检测市场存在巨大空间,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增长,消费升级和中产阶级的崛起,基因检测市场也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

普莱信智能获8千万元A轮融资 
GPLP 11月8日消息:普莱信智能完成8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云启资本跟投。普莱信智能是一家在高端设备领域拥有底层共性技术的平台型公司。本轮融资将加速普莱信在人才引入、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等进度,一定程度改变半导体关键设备长期依赖进口的现状。

森亿智能获超1亿元B+轮融资

医疗大数据平台森亿智能已完成B+轮融资,资方为襄禾资本。森亿智能CEO张少典表示,此轮融资后,森亿将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扩展和提升产品线。截止目前,森亿智能累计融资额已经超过3亿元。

拓深科技 数千A轮融资

拓深科技 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天纪投资。拓深科技是一家消防智能预警服务提供商,公司基于物联网传感技术与可视化技术,提供消防智能预警系统。主要产品是一个丁丁安全预警云平台,致力于为消防行业提供智能化的预警平台。

快塑网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塑化 B2B 平台快塑网于近日获得数千万美元 C 轮融资,由东南亚头部石化公司IRPC(泰国)投资,快塑网运用双平台模式——提供供应链服务的交易平台+覆盖塑化知识共享及技术服务平台“塑问”。 快塑网未来将融入更多新技术,打造数据驱动的塑化产业数字化云服务平台。

运链获1千万美元融资

国际物流交易平台“运链”完成 1千万美元A2轮融资,由阿米巴领投,海纳亚洲SIG 跟投。运链旨在建立一个线上国际物流服务、交易和结算平台。同时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开发,通过大数据整合协同,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两端用户打造一个金融助贷的国际物流交易生态圈。融资完成后,平台将重点提升平台两端用户的信息化程度。

立得空间 5000万人民币融资
立得空间 公布新的一轮融资:完成战略投资,金额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东风汽车。立得空间是一家移动测量和实景三维技术研发商,主营业务包括移动测量、互联网地图与智慧城市三大板块,致力于移动测量和实景三维技术的研究、应用和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