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OPPO将于2019年率先推出5G商用手机

  科技先生11月15日讯,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出席2018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并在期间的国际手机产业领袖峰会发表了题为《打造立体5G体验,共创5G+创新生态》的主题演讲。

  刘畅在演讲中透露,OPPO将于2019年率先推出5G商用手机,并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加速5G商用进程,共建5G+创新生态。

  就在上个月底,面向国际电信联盟IMT-20205G方案研讨会在比利时布鲁塞诺召开,本次会议中,业内人士解读了整个5G方案所支持的功能与相应性能的评估结果,OPPO也与业界其他公司就面向5G标准的评估结果和未来所支持的应用进行了友好探讨与互通,携手描绘出5G未来发展的大好前景。

  此前,OPPO与广大3GPP成员共同开展了针对5G方案的自评估工作并把相关结果提交至ITU,参与公司包括中国移动、爱立信、华为、中兴、诺基亚、高通、英特尔、三星、大唐电信等国内外各大通信厂商。其中OPPO是中国参与3GPP 5G自评估工作并提交结果的公司/组织中唯一一家纯手机终端公司。

  OPPO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也在多个场合表示,OPPO会是第一批,并争取成为首家发布真正能商用5G智能手机产品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