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Facebook承认了:雇佣公关公司抹黑索罗斯

  科技先生11月23日讯,上周《纽约时报》报道中揭露了Facebook雇佣Definers一事,针对谷歌、苹果进行调查。该报道称,为了抵御外界的言论批评,转移目标,Facebook雇佣共和党游说公司Definers对潜在竞争对手进行抹黑。

  近日,Facebook承认,它曾聘请咨询公司Definers调查民主党捐赠者,并对索罗斯进行调查。这位亿万富豪曾对Facebook提出批评。

  Facebook即将卸任的传播和政策负责人施拉格还承认,Facebook已经要求Definers找到关于乔治索罗斯的信息,乔治索罗斯是一位自由派金融家,直言不讳地批评Facebook。他说,这些信息是根据公开信息编制的。

  目前,施拉奇已经表明将对公司雇佣Definers一事负责,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Sandberg)则否认对此知情,她表示自己作为沟通团队的负责人,应当对Facebook雇佣的公关公司所做的工作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