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有品发公告:羽泉演唱会因艺人取消,门票可换产品

  科技先生11月28日讯,近日,小米有品宣布将于12月25日举行圣诞狂欢夜羽泉 20 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举行发布会,本次演唱会将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

  与此同时,小米有品羽泉音乐狂欢节产品专区同步上线。羽泉 20 周年限量版全铜纪念公仔也将于 12 月 4 日在小米有品发售,含亲笔签名,价格 999 元,限量 1000 套。

  小米有品相关人士介绍,该公仔由出自小米生态链企业铜师傅之手,采用“失蜡铸铜”浇筑而成,经过泥雕、修蜡模、浇铸、打磨等60多道工序,重3.2公斤。

  不料,今日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发布公告:今获羽泉经纪公司告知,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已经参与了本次演唱会在自媒体平台抽奖活动的用户,门票将会置换等价物品发放(按最高票面价值¥1280计算),可在小米有品任意选择产品。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另外,羽泉经纪公司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线公司也在今天发表了公告,表示此次演出的门票已处于预售状态,已经订票的用户,原订票渠道会尽快退回订票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