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极光大数据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2018年12月5日,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邀请在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领域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创业者、顶级投资人、资深企业家,共话创业新风向、探讨创业新格局。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成功入“2018年中国企务创新成50”榜。“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是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成长创业公司评选,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产品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持续创新发展。该奖项主要从企业的创新能力、管理团队、成长潜力、发展能力四大维度进行考评。

 

极光大数据从几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这不仅是对过往企业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成立7年来,极光始终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包括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短信、一键认证等。在为开发者提供服务的同时,极光也寻求全面赋能移动大数据,挖掘数据核心价值,通过累积的海量数据和不断深化的行业洞察,打造出多个数据解决方案,帮助社会、各个垂直行业以及客户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决策制定。

关于极光

极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和短信等开发者服务。截止到2018年9月份,极光已经为36.9万移动开发者和99.1万款移动应用提供服务,其开发工具包(SDK)安装量累计近174亿,月度独立活跃设备近10.3亿部。基于海量数据和洞察积累,极光已将业务拓展至大数据服务领域,包括精准营销(极光效果通)、金融风控、市场洞察以及商业地理服务(极光iZone)。极光将继续借助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为移动大数据赋能,致力于为社会和各行各业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决策制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