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智久机器人获1亿元 璞映智能获2千万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智久机器人获1亿人民币融资

智久机器人获北京柒零鸿商投资、烟台市高新管委会1亿人民币投资,智久机器人是一个工业搬运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冬泽特医获2000万人民币融资

冬泽特医食品有限公司获不公开的投资者投资数千万人民币。冬泽特医是一家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生产商,致力于为食欲不振、营养不良的肿瘤患者研制预消化食品。

璞映智能获2000万人民币融资

璞映智能获(战略)投资2000万人民币。本轮融资资本方为安丰创投。璞映智能致力于以人工智能提升保险行业服务能力,推出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快赔服务,是一家拥有保险核心系统的第三方理赔机构。

菠萝斑马获1000万人民币融资

家居舒适技术公司菠萝斑马近日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国宏嘉信跟投,凌波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据透露,明年菠萝斑马计划在上海开线下店。

创怀医疗获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创怀医疗获华大集团基金领投数千万元融资,创怀医疗CEO庄斌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注册和产品研发。在未来的半年内,创怀医疗还计划建设全球最大的生物芯片产研中心。

推文科技获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推文科技获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未披露。推文科技就是一个基于AI翻译的海外小说社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今年7月研发了网络文学AI翻译系统,根据BLEU算法的评测对比,其文学翻译质量超过谷歌。

泽德医药获A轮融资

泽德医药获A轮未透露融资金额。本轮融资资本方为赛伯乐投资。泽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药技术开发、药品研发、生物技术研发、成果转让、技术服务;医药信息咨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