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vivo NEX双屏版发布:光电屏幕指纹+双面解锁

  科技先生12月11日讯,今晚,vivo NEX双屏版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作为vivo全新的年度旗舰,也是2018年的收官之作,vivo NEX双屏版自然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外观上,vivo NEX双屏版手机采用双屏设计,正屏尺寸为6.39英寸,副屏尺寸为5.49英寸,正反配置听筒能够更好更快接听电话。后置三摄,分别是主摄像头、TOF 3D摄像头、景深摄像头。

  其中,TOF 3D超感应技术的摄像头。作为全球首个真TOF手机,vivo NEX2双屏版基于TOF技术的支持下,其可以建立更安全、更精准的面部信息,甚至可以直接3D人脸。TOF 3D技术的传感器工作距离3倍于3D结构光,被认为比iPhone的Face ID更加先进。

  除此之外vivo NEX双屏版背屏上,还有一个像呼吸柔光灯的圆环。在拍摄人像近照时,星环灯可以作为补光灯。而且,日常信息通知,来电通知还是充电,播放音乐,星环灯都能在各种应用的场景下发生出各种样色的灯光。

  该机还支持双屏触控功能,支持vivo游戏空间的所有横屏游戏,小白轻松变高手。vivo NEX双屏版还支持一屏绘制图案,并可发送至另一屏显示。

  配置方面,vivo NEX双屏版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成绩,单核成绩为2252,多核成绩为8508,支持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

  全系标配了10GB运行内存,内置了Android9.0系统,3500mAh电池容量和后置三摄镜头以及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

  价格方面,vivo NEX双屏版官方定价4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