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为汽车新零售注入活力,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长沙

“真没想到二手车门店的环境如此高端大气,到店选购二手车变成了一种享受,真是颠覆了我对二手车行业的印象。”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开业后,前来“尝鲜”的长沙市民周先生感叹说。作为汽车新零售的领军者,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已于12月1日落地长沙,正式对外营业。据悉,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长沙店依然坚持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实现了线上电商高效性与线下实体店强体验性的有效结合,通过一站式、一口价、一次多看的服务模式打造了全新的二手车消费体验,为长沙的汽车新零售注入活力。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位于长沙市高新区麓松路新东昊汽车麓谷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上下共6层,营业面积超1.3万平方米,消费者进店一次可看超过300台严选二手车。不同于传统二手车市场仅提供交易和简单的金融服务,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可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咨询、交易、体验、检测、代办过户、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一站式服务。

为汽车新零售注入活力,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长沙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一改传统二手车市场脏、乱、差的印象,店面由苹果零售店御用设计公司设计,极具品质与格调。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依然坚持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非标品的标准定价,所有严选二手车均采用一口价——“瓜子价”出售。“瓜子价”是基于超800万车辆与3亿车主和潜在买家基因库,结合2000多个维度数据的智能化定价,比人工定价更加客观、公允,去除差价,让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

为汽车新零售注入活力,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长沙

 

严选直卖店的车辆均为精挑细选的严选车,享有“Security(安全)、Super-quality(高品质)、Standardization(标准)、Saving(节省)”的4S品质服务,即每一辆严选车可享受全车259项检测、30天无忧退、车况保障、全车整备、标准化居间交易与全程代办过户服务、2年或4万公里售后保障等服务。
 

瓜子二手车凭借线上线下流量叠加带来的交易量,依托严选直卖店为中心的交易场景,以交易环节为中间节点,打通了前端购车服务与汽车后服务市场,在为用户提供场景化、一站式购车体验的同时,将二手车消费由低频交易延伸到高频服务,提高了各项业务的渗透和转化,大幅提升了营收水平。瓜子二手车也从交易撮合升维至覆盖二手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模式,完成了二手车生态闭环的建设。据悉,瓜子二手车长沙交易量在今年前三季度分别实现了同比45.39%、57.99%、49.43%的增长,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协同效应显著。
 

据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湖南二手车市场再创历史最高交易量,其中长沙占比超过三成,以17.4万辆位居全省首位;在乘用车交易方面,长沙更以17.57%的同比增长超全国增速。随着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长沙,在为长沙汽车行业注入新零售活力的同时,新零售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也将给长沙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优质消费体验,将有力助推长沙市民的汽车消费升级与生活水平提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