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权健正式被调查!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纪录片曝光

  近日,权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后因涉嫌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国家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上,#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登上热搜,引发关注。

  据悉,女大学生血风(艺名)曾卧底权健拍摄纪录片。她探访权健医院、权健经销商店铺等,参加权健内部很多会议。血风说,在权健医院住院的病人警惕性都很高,医生护士很少,医院的大多数地方都空着,医疗器械不足。"这里不像是医院,更像是在拍戏。

  其中,血风在采访一位病人时,对方称用了权健的产品很受益,在权健医院住院便宜,环境还相当地好,如果有会员卡的话还能打8折。对此,血风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对方的产品,但知道其中的功效都是虚假的;不懂那些病人为何那么有信心,这些自信都是哪里来的。

  据血风介绍,每次开会四面八方的人都会聚集于此,全国各地的人都会来。他们会议从早上5点钟开,一直到中午1点钟左右才休息吃饭。吃完午饭后又开始开会,一直开到晚上11点左右。那些参加会议的人,一整天就出于被宣传的状态,随即便失去了抵抗能力。

  据“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权健公司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