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迈百瑞获4亿元 芯盾时代获3.5亿元

作者:Harry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迈百瑞获得4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迈百瑞获得4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创业、深创投。迈百瑞是一家生物药物研发和GMP生产一站式外包服务商,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抗体药物偶联等一系列生物药物研发及生产外包服务,还能提供抗体药物偶联(ADC)药物研发过程中细胞毒素合成、链接子生产到偶联的全过程解决方案。

芯盾时代获得3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芯盾时代获得3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云锋基金、红点创投中国基金、SIG海纳亚洲。芯盾时代是一家科技创新公司,致力于利用设备认证、生物认证、大数据风控技术,在用户手机上生成密钥。主要服务于银行、证券、第三方支付等金融机构。

无他相机获得3.5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无他相机获得新浪微博基金的战略投资,金额3.5亿人民币。无他相机是一款实时人脸美化APP,基于快速精准的人脸定位及三维重构技术,让手机屏幕变身虚幻魔镜,包括实时P脸、电影特效、表情生成等,隶属于上海本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航员科技获得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领航员科技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海外新能源。领航员科技是一家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商,一方面,该公司在保定和济宁自营车辆,用于分时租赁,另一方面, 针对商务和旅游等垂直场景, 为共享出行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技术服务和运营解决方案,包括SaaS平台、APP后台的车辆管理系统、分时租赁系统、车载智能终端、车联网设备等。

杭州声能科技获得1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杭州声能科技获得1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水木基金。杭州声能科技是一家声电产品、环境与农业气象参数测量设备研发公司。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